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炸河虾用面粉还是淀粉

炸河虾用面粉还是淀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1:43

(1)炸河虾用面粉还是淀粉

1、建议将面粉和淀粉混合使用,也可以只用淀粉,但是不建议只用面粉。

2、因为炸河虾想要好吃,外面的那层面皮吃起来就要酥脆才好。而如果只放面粉,炸出来不够酥脆,放凉了之后河虾的外皮还会变软,就更不好吃了;如果使用淀粉,将面粉和淀粉1:1混合使用,炸出来的河虾外皮会起酥,吃起来非常酥脆,口感会更好。

(2)炸鱼用面粉还是淀粉

将面粉跟淀粉混合在一起,再打入鸡蛋一起调制成面糊。如果只加面粉,炸出来的鱼吃着口感太硬,如果只用淀粉,炸好的鱼也会口感欠佳。用一半面粉,一半淀粉,再加一个鸡蛋来调糊烹饪出来的鱼最佳。

鱼肉食用功效:1、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对血液循环有利,是心血管病人的良好食物。

2、含有丰富的硒元素,经常食用有抗衰老、养颜的功效,而且对肿瘤也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3、对于身体瘦弱、食欲不振的人来说,草鱼肉嫩而不腻,可以开胃、滋补。

(3)洗葡萄用面粉还是淀粉

1、洗葡萄一般用面粉。

2、淀粉遇水会成糊状小团体,团粒结构,有一定的吸附作用,会粘走葡萄上的杂质。而面粉能清洗很大一部分还是在于其淀粉成分。葡萄用面粉或淀粉,以及其他淀粉类物质的黏性,都能将脏东西清除,达到清洗效果。

3、但生活中用的最多的是面粉,毕竟面粉比淀粉便宜,淀粉是从面粉加工而来的,贵的多,是面粉价格的三四倍,用淀粉洗葡萄未免有些奢侈和浪费了。再说,用面粉一样能达到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