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博怎么看对方的所有评论

微博怎么看对方的所有评论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4:38

(一)微博怎么看对方的所有评论

1、电脑版:登录电脑版新浪微博账号,点击右上角的信封图案,在出现的选项里点击【评论】;在出现的界面点击【发出的评论】,即可查看所有自己发出的评论。

2、手机版:登录手机客户端新浪微博,点击【消息】——【评论】;在出现的界面中点击上方的【所有评论】——【我发出的】,打开后即可看到。

(二)翡翠真假怎么看

1、看色根

色根就是翡翠绿色中非常浓的存在,这些浓重的绿色会往四周蔓延开来。天然的翡翠,尤其是绿色的翡翠,都是存在色根的。

2、听声音

如果手头有两只翡翠的话,可以相互碰撞听一下声音,真的翡翠声音清脆空灵,但是假的大多喑哑沉闷;如果手头只有一块翡翠的话,可以用绳子悬起来,用硬木轻轻敲击,真的声音清脆悦耳,假的大多会发出很暗沉的声音。

3、称重量

翡翠作为硬玉的代表,本身密度比重很大,一般行内人,对于翡翠十分熟悉的话,放在手中上下掂量几下,大多会有一种压手感,但是如果是假的话,掂落到手中的那几下是轻飘飘的,没有明显的压手感。这种方法一般适用于中等大小的翡翠。

4、敲击反应

经过漂白充填后的翡翠,其结构被破坏,矿物颗粒间被胶质充填。因此轻轻敲击后发出沉闷的声音,与天然翡翠清脆之声有明显的区别(此法主要适于翡翠手镯的鉴别)。

(三)银色首饰怎么看年份

1、看颜色:纯度愈高,银色愈洁白,首饰表面看上去均匀发亮,有润色。如果含铅,首饰会呈现出青灰色;如含铜,首饰表面会显得粗糙,颜色没有润泽感。

2、查硬度:纯银硬度较铜低,而较铅、锡大,可用大头针划首饰不起眼的地方进行测试,如针头打滑,表面很难留下痕迹,则可判定为铜质饰品;如为铅、锡质地,则痕迹很明显、突出;如实物留有痕迹而又不太明显,便可初步判定为白银饰品。

3、掂重量:白银密度较一般常见金属略大,一般地讲:“铝质轻、银质重、铜质不轻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对其是否为白银做出初步判断。若饰品体积较大而重量较轻,则可初步判断该饰品属其它金属。

4、听声韵:纯银饰品掷地有声,无弹力,声响为“卟哒卟哒”。成色越低,声音越低,且声音越尖越高而带韵;若为铜质,其声更高且尖,韵声急促而短;若为铅、锡质地,则掷地声音沉闷、短促,无弹力。

(四)东风标致瓶装专用机油生产日期怎么看

1、东风标致瓶装专用机油的生产日期在机油桶上,黑色喷码的阿拉伯数字就是。

2、东风标致专用机油分辨真假的办法。(1)从机油的包装来看。正品机油的容器做工好,没有毛茬或连接的凸起。此外,在标签贴纸、罐底、罐盖内侧、把手等不显眼处,很多品牌的正品机油都会有特殊标记。在更换机油时可以从包装上仔细的观察,看是否符合以上特征。(2)从价格上进行区分。有些店家打出名声说是正品油,或者网购机油时看到评论说是正品,但是在价格上如果和别的相差过于悬殊,车主就要小心了,因为,正品机油一般会有个统一售价,即使有变化,也不会差距很大。(3)从油品外观来判断。既然是真假机油,其在颜色上势必会有不同,真油色浅透明,无杂质,无悬浮物,无沉淀物,晃动时流动性较好。假油一般油色较深,或有杂质沉淀物,或味浓有刺激性,晃动时流动性较差,或用手摸有拉丝现象。

(五)lg锂电池代码怎么看

1、可以在微信上关注锂电池官方网站公众号,随时可以输入型号查询代码。

2、同等容量的电池,锂电池比镍氢、镍镉电池手感要轻。

3、用锂电池专用充电器对电池进行充电,若充电过程中电池发热,则是镍氢、镍镉电池,若温度无大的变化,则是锂电池

4、将电池正、负,极瞬间短路后使用,如该电池没电则是锂电池,若仍有电则是镍氢、镍镉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