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朋友圈步数怎么打开

朋友圈步数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9:16

一、朋友圈步数怎么打开

1、打开微信,点击“我”---设置。

2、进入设置界面,点击通用。

3、进入通用界面,点击功能。

4、进入功能界面,可看到下方的未启用的功能,有微信运动。

5、点击微信运动进入后,启用该功能。

6、启用该功能后,会有计数显示。

二、电动车的钥匙孔被锁了怎么打开?

1、电动车的钥匙孔被锁了,那么把钥匙颠过来,用平面贴住锁孔再一旋就打开了。

2、电动车,即电力驱动车,又名电驱车。电动车分为交流电动车和直流电动车。通常说的电动车是以电池作为能量来源,通过控制器、电机等部件,将电能转化为机械能运动,以控制电流大小改变速度的车辆。

3、第一辆电动车于1881年制造出来,发明人为法国工程师古斯塔夫·特鲁夫,这是一辆用铅酸电池为动力的三轮车它是由直流电机驱动的,时至今日,电动车已发生了巨大变化,类型也多种多样。

三、福特引擎盖怎么打开

1、我们需要准备好车钥匙,这是最主要的一点,不同于别的车系,福克斯前机盖的打开必须要用到车钥匙。

2、找到福克斯前中网上的“福特”标,然后用手往左旋转一下。

3、这样,我们就能看到隐藏在标里面的钥匙孔啦,如图所示,大家取出车钥匙,然后将车钥匙插到钥匙孔里。

4、将车钥匙往左旋转九十度,这时我们会听到机盖会响一声。

5、用手把住前机盖,然后轻轻地往上抬,这样前机盖就打开了。

6、打开后,我们找到前机盖的支撑杆,然后将前机盖支起来就好了。

四、微信步数怎么打开

1、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上角的【搜索】进入搜索页面,输入【微信运动】,点击搜索页面的“微信运动”功能。

2、也可以打开我 - 设置 - 通用 - 辅助功能 - 微信运动。

3、点击进入微信运动之后,可以看到该功能目前为【未启用】状态,点击【启用该功能】。

4、等待1~2秒,等待系统开启微信运动之后,点击【进入微信运动】。

5、点击【步数排行榜】就可以看到好友之间的步数排行榜了。

五、全站仪下面对点红外线怎么打开

1、全站仪下面对点红外线打开方法:按func键,然后点F一整平就可以了。

2、与光学经纬仪比较电子经纬仪将光学度盘换为光电扫描度盘,将人工光学测微读数代之以自动记录和显示读数,使测角操作简单化,且可避免读数误差的产生,因其一次安置仪器就可完成该测站上全部测量工作,所以称之为全站仪。

3、广泛用于地上大型建筑和地下隧道施工等精密工程测量或变形监测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