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海苔怎么做

海苔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5:28

一)海苔怎么做

1、紫菜用手撕成小片,紫菜要选择无沙免洗的,买的时候注意一下包装上的标注,经过泡洗的紫菜就不适合做海苔了。

2、将白芝麻下入锅中,小火不断翻炒至白芝麻变黄盛出备用。

3、平底锅刷适量的油,然后将撕碎的紫菜放在平底锅中,小火将紫菜煎至墨绿色,撒上适量的芝麻即可。

二)迷你世界厨房怎么做

1、首先在自己的房子里开辟一个新房间来做厨房。用砖块垒一个灶台出来,可以用硫磺晶沙来代替煤气炉的火焰,这样看上去就很像灶台了。

2、其次,造一些储物柜放到一起来做厨房的橱柜,做一个熔炼炉来当作厨房的烤箱。

3、再次,在插件中编辑一个铲子,用武器里平底锅的模型,这样我们就做好一个平底锅,然后把它放到我们之前做好的灶台上。 造一个桌子放在厨房的中间,然后在上面放一个蛋糕。 剩下的我们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布局,一个厨房就建成了。

4、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闲类3D沙盒游戏,由深圳市迷你玩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这是国产沙盒游戏,通过玩家破坏方块与创造方块来组合成属于自己的建筑以及与小伙伴们一起进行大冒险。

三)榨菜怎么做好吃

1、食材准备:榨菜、瘦肉、青红辣椒、植物油、盐、味极鲜、鸡精、淀粉、香油、姜。

2、青红辣椒洗净切丝,姜切末。

3、榨菜倒出。

4、瘦肉切丝。

5、用淀粉、味极鲜、香油拌均匀,腌制入味。

6、热锅凉油,加肉丝翻炒变色捞起。

7、热锅凉油加姜末,青红辣椒、少许盐翻炒均匀。

8、加榨菜丝。

9、翻炒出榨菜的香味。

10、加肉丝翻炒。

11、加鸡精。

12、翻炒均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