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电脑刚开机为什么只有一个C盘了

电脑刚开机为什么只有一个C盘了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8:06

(一)电脑刚开机为什么只有一个C盘了

1、你在装系统的时候没有分区,你可以在“我的电脑”右击在管理下点开,然后找到“磁盘管理”进行分区就行了。

2、电脑中病毒了,试试用硬盘分区魔术师等硬盘分区软件试试看找出分区。这种情况基本上是硬盘分区表丢失,一般来说恢复下就行了不会对硬产生影响。

3、磁盘分区的注册表损坏,磁盘被隐藏。第一步:运行“gpedit.msc”进入策略组编辑器。

4、电脑分区丢失。可以用Disk genius v3.4.5等软件进行修复。

(二)为什么林正英喜欢拍僵尸片

1、林正英自己都说过他不会抓鬼,只是他在洪金宝的鬼片中演的特别神似,就逐渐走上了鬼片的道路,并在僵尸片上独树一帜,并带领出一片风潮,

2、林正英拍鬼片有四条规矩,至今演艺界仍在遵循。一是开拍之前请人来看日子,那时的中国人比较迷信,拍电影的时候往往会选一个比较好的黄道吉日,若是当天一切比较吉利,那么就可以开拍了。除此之外还要协调在场的工作人员,除此之外还会给不少人发红包,虽然数额不多,但是取个好彩头的心理。

3、二是拍摄的地点必须要有风水师细细的查看,那时中国还有不少的风水师,除了盖房子需要这些人来看察地形之外,拍戏的时候往往也需要这些风水师到场,他们在风水上很有研究,选择一个比较合适的地方拍戏也能够减轻演员的心理压力,毕竟拍摄的电影是僵尸片,他们也害怕自己做了错事影响运气。

4、三是拉演员,拍戏的时候有很多僵尸出现的镜头,不少演员拍戏的过程中过于入戏,有时僵尸从画面中蹦出来演员忘记要回避,这种情况下其他工作人员就会赶紧把演员拉走。除此之外,念台词的时候也要保持高嗓门,这样演员们的恐惧心理就能够减轻很多。

5、四是大声的喊卡,林正英拍摄的基本都是僵尸片,演员们拍戏的时候往往比较投入,甚至忘了自己正在拍戏,有时会受到剧情的影响忘记自己正在表演,这个时候导演就会大声的喊卡,以此提醒演员切换下一个镜头。这些僵尸片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欢乐,虽然剧中也有一些恐怖的镜头,不过现在回想起来除了怀念以外没有任何的恐惧心理。

(三)刘邦为什么杀开国功臣

1、刘邦为了家天下,采取屠杀功臣的办法,实质上是他治国之术的一个体现。也就是他们的才能有限。

2、而且已经打下了江山,功臣都没有了用,开国功臣,功劳比较大,自已做的某些事,需要体谅功臣,干脆杀了,后代也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