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去除猪脚的骚味

如何去除猪脚的骚味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8:01

(1)如何去除猪脚的骚味

1、可以用料酒、花椒、大料、生姜等等,这些都有助于去除猪蹄的异味。

2、首先用淡盐水泡一刻钟左右,然后彻底去除猪毛以及猪蹄上面的一些杂质,用开水焯一到两遍,期间需要捞出洗净,把残余的毛和死皮、脏污去掉。在制作的时候要放一些调味品,比如料酒、花椒、大料、生姜等等。由于猪蹄含脂肪量高,胃肠消化功能减弱的老年人每次不可食之过多。

(2)如何去除汽车异味

1、竹炭包,竹炭具有很强大的吸附能力,在空间较小的车内使用,效果是非常显著的,并且功效持久。

2、柠檬或柚子皮,买两个柠檬或者吃过的柚子皮放在车里。可以把柠檬切成片,放几片在冷气口,再开启冷气,不久就能使车内空气清净、芳香。但要注意的是及时更换和处理。

3、车内空气净化器,可以去除车内的甲醛、甲苯、TVOC和病菌病毒的问题,可以去除车内异味,让司机保证头脑清醒,反应敏捷。

4、经常洗车,一定要有规律的适当的清洗车辆,去洗车店或者有条件自己清洗都可以。除了清洗表面灰尘,特别注意车内一些死角的清理。有时候不小心把一些东西洒在了车内,一定要及时清理掉。也要经常开车窗通风。

(3)如何去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1、提高温度。甲醛的挥发点为19摄氏度,因此室温在低于19摄氏度时,甲醛并不会大量挥发。所以就需要主动创造高温环境。温度每上升1摄氏度,甲醛浓度就上升0.4倍。可以打开地暖或空调等设备,将家里所有门窗都关闭,加速甲醛释放,升高室内温度,等到气温降下来前再打开所有窗户通风,反复几次便可有效去除甲醛。

2、利用活性炭。活性炭可以依靠自身发达的孔隙结构和表面积,可以很大程度地接触到周围空气,被动吸附一些污染物到自己的孔隙中,因此被广泛用于去除室内甲醛。但是活性炭对甲醛吸附能力较弱,吸附会达到饱和。而且达到饱和后容易受外界因素影响,发生脱附,造成二次污染。

(4)如何去除汽车玻璃上的年检标

1、用一条干净的湿抹布,蘸取一些酒精或者牙膏在车检贴上来回搓,就很容易将车检贴弄下来了,但是最好不要直接将酒精喷在玻璃上。

2、还可以用电吹风,这是一个很方便简单的方法,用电吹风的热风对着标志来回吹,就很容易将车检贴撕下来了。另外还有专门的除胶剂,如果撕掉车检贴后车玻璃上还有胶粘在上面,就可以用除胶剂,可以将胶和污渍快速的清理干净。

3、用热水将车检贴捂住浸泡湿,然后慢慢的撕,如果比较难撕,可以滴一点风油精,就可以很容易的撕下来而且还可以清除胶印。如果觉得胶质的车检贴比较麻烦,还可以选择经典车检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