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彻底清洁菜板

如何彻底清洁菜板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8:49

(一)如何彻底清洁菜板

1、把厨房用的漂白剂稀释成指定的浓度,抹在砧板上,然后用保鲜膜包住密封。放置30分钟后用水冲洗,就完成了除菌过程。用保鲜膜包住砧板的目的是可以使漂白剂渗入砧板表面的切痕和凹陷处,提高除菌效果。

2、家里用的砧板虽然经常清洗,但难以达到杀菌消毒的作用,尤其是砧板上的切痕处更容易成为藏污纳垢之所,漂白剂+保鲜膜的方法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二)电脑太卡如何彻底清理

1、打开360卫士,在首页点击立即体检,再点击电脑清理,清除掉一些没用的插件。

2、还可以操作一下系统盘瘦身,将c盘的一些文件移动到其他盘下。

3、也可以删除没有用的安装程序,打开控制面板,点开卸载程序,可以将一些不常用的软件卸载,提升电脑速度。

(三)如何彻底关闭qq邮箱

1、打开电脑QQ登录账号后,点击界面邮箱的图标,或者你可以在网页上直接登录邮箱。

2、打开邮箱之后,点击最上方账号下边的设置功能,进入对邮箱的设置。

3、在邮箱设置里,点击菜单栏的账户功能,来到对该账户的设置。

4、在账户里找到关闭邮箱的这个选项,关闭后将不收取任何来信,而且关闭期间数据和账户会保存两年。

5、点击了关闭邮箱之后会出现邮箱关闭须知,然后看完之后点击下一步。关闭邮箱需要再次验证你的账户,输入你的密码然后点击验证。

6、填好你要关闭的原因点击提交。那么你可以看到邮箱成功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