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什么是互联网银行及业务形式

什么是互联网银行及业务形式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1:40

(1)什么是互联网银行及业务形式

1、互联网银行(Internet bank or E-bank)是指借助现代数字通信、互联网、移动通信及物联网技术。互联网银行可以吸收存款,可以发放贷款,可以做结算支付。

2、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等方式在线实现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支付、结算、汇转、电子票证、电子信用、账户管理、货币互换、P2P金融、投资理财、金融信息等全方位无缝、快捷、安全和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

3、互联网银行可以吸收存款,可以发放贷款,可以做结算支付。这种模式在国外已经发展得很成熟,而且运营良好,且呈上升态势,正在蚕食传统银行的空间。目前,在我们国内,由于政策所限,民营银行事实上还没有完全放开,互联行的IB(Internet Banking),即互联网银行业务,暂时还不能上线经营,但是已经完成了系统开发,并且已完成了内部测试,等待可申请的牌照 ,但是在国内,和互联网银行相关的互联网银行平台已经上线。

(2)什么是同位素

1、同位素是指具有相同原子序数但质量数(或中子数)不同的核素。

2、根据物理特性不同,同位素可分成放射性同位素和稳定性同位素,其中放射性同位素经历着本身的衰变进程,并放射出辐射能,是不稳定的,具有物理半衰期;稳定性同位素无放射性,物理性质稳定。

(3)什么是有线电视

1、有线电视也叫电缆电视,是由无线电视发展而来。

2、有线电视最初出现于1950年的美国宾夕法尼亚州。

3、有线电视仍保留了无线电视的广播制式和信号调制方式,并未改变电视系统的基本性能。有线电视把录制好的节目通过线缆(电缆或光缆)送给用户,再用电视机重放出来,而不向空中辐射电磁波,所以又叫闭路电视。

4、有线电视是一种由观众而不是资助者支付费用的付费电视。

(4)什么是腺鼠疫

1、腺鼠疫是在脓肿破溃后或被蚤吸血时才起传染源作用,在被感染的啮齿类或犬类,跳蚤叮咬后,在伤口附近的淋巴腺会有发炎的现象,再来可能扩散到全身的淋巴腺。如不治疗,约一周左右可能会死亡。

2、腺鼠疫为最常见的类型,平时流行中80%以上为此型。大多见于流行初期,起病急骤,以显著的毒血症状开始,表现突然恶寒、寒战,随之高热,体温迅速升到39~40℃,同时有明显头昏头痛、全身及四肢酸痛、颜面潮红、结合膜充血、时有恶心呕吐等,病人常极度衰竭,脉搏与呼吸加快,血压下降,神志迟钝,有时皮肤及粘膜出现瘀点瘀斑,并可有鼻出血、尿血及便血等。淋巴结肿大特别迅速,每天甚至每小时皆有显著改变。

(5)什么是开伦台球?有什么玩法和规则?

1、开伦式台球,也称为法式台球,起源于法国,后来在日本却非常盛行,有“日本撞击式台球”之称,是国际大赛项目之一。开伦式台球所用的球台没有球袋,它是以球杆击球得分的一种台球打法。在我国的一些台球厅里很少能见到这种台球打法。开伦台球打法分为颗星开伦、三星开伦、四球开伦、直线开伦、台线开伦等等,但最流行的要算四球开伦打法了。

2、开仑台球的规则。“四球开伦”有四个球,两个红球和两个白球,两个白球为比赛双方各自的主球。旧规则计分方法是:主球撞到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球后,可以拥有击球权。主球击中一个红球、一个白球得2分;主球击中“双红”得3分;主球击中“双红”加一个白球得5分。这种2分制、3分制、5分制过去较为常用。但是,新规则全部采用1分制,只要碰到三个目标球中的两个,就可以得1分,消除了因球的配置所产生的得分差距,计算也比较简单。比赛的胜负是以谁先获得约定的分值为准。所以,当本方获得击球权时,应尽量争取多得分。因“四球开伦”用的球稍重些,所以球杆比其他类型的球杆粗些。“四球开伦”开局的摆球方法为:两个白球之间有两个红球,且四个球在同一条直线上。当球在台面上放好后,双方各向底边击打一空杆,决定击球顺序。球离底边近者获选择权;也可以抽签决定选择权。开球方以带黑点的白球为主球,另一方以全白色的球为主球。规则规定,对方的主球可为本方的目标球。按照规则,开球第一杆必须先撞击对方白球方为有效,否则,将判作失机,交换击球权。因开局的摆球是主球与白球之间有两个红球,且四个球在同一条直线上。因此开球方一般是撞击台边,打两边球(即撞击两个台边),使主球撞台边后再击中双球。在“四球开伦”打法中,台边的作用非常大。如果不能采用直线命中法,就要尽量利用一次、两次、三次甚至多次台边反弹以达到触及双球的目的。在击球技巧上与三边卡罗姆台球有许多类似之处。

3、开仑台球打法。早期的开仑竞赛项目有四球竞赛、三球竞赛等,后来因为发明了“赛利”撞法,让三个球持续集中在一个小范围内,不断地撞击得分,而创造惊人的高分,失去竞赛意义。为了挽救开仑台球运动,于是各种改革方案应运而生:一类是限制在某些区域内的击球次数,例如自由球及各种障碍线;另一类是额外要求母球或子球碰撞桌边(Cushion,音译“颗星”)以增加困难度,例如一颗星及目前最受重视的三颗星。

4、自由球。自由球竞赛禁区自由球是一种常见的开仑台球竞赛方式,使用红、黄、白球各一个,白球和黄球都是母球,双方各选一颗当作自己的母球。桌面四个角落画有斜线,与桌边构成四个三角形禁区。自由球竞赛的基本得分方式与其他的开仑台球一样,必须在撞击母球后碰撞到其余两颗球,但选手在同一轮击球中,可以在球桌除了禁区之特定角落外的任何地区一直打雪利球,直至达到指定的分数为止。自由球为1998年亚洲运动会及2002年亚洲运动会的正式竞赛项目。

5、三颗星主条目:三颗星。三颗星竞赛使用红、黄、白球各一个,白球和黄球都是母球,双方各选一颗当作自己的母球。击球后母球必需碰到两颗子球,而且在碰到第二颗球之前,母球必须最少碰台边三次。三颗星是一种技术性很高的比赛,为1998年亚洲运动会及2006年亚洲运动会的正式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