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黄金鲍怎么做啊

黄金鲍怎么做啊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3:24

1)黄金鲍怎么做啊

1、食材:黄金鲍适量,葱姜适量,油适量,豆瓣酱适量,生抽适量,料酒适量。

2、黄金鲍从冰箱取出 ,放在室温中解冻。去除后面的沙袋后,清洗干净。

3、把黄金鲍刀挨刀切成薄片,这样易熟。放在碗里,加入一小勺料酒和生抽,抓匀腌渍10分钟。

4、锅中放油,加入葱姜片和蒜末,煸炒出香味。加入小半勺的豆瓣酱,小火炒出红油(因为豆瓣酱和生抽中含有盐分,所以无需再加盐)。

5、然后改成大火,倒入腌好的黄金鲍,大火翻炒均匀,炒约1-2分钟即可出锅。

2)乌鸡汤怎么做好喝又简单

1、姬松茸、虫草花提前泡发。准备调料:葱、姜、大料、沙参、黄芪。

2、把乌鸡剁小块,凉水下锅,加料酒。煮沸去沫捞出。注意,乌鸡的油也是比较多的,因为喝汤,所以把大块黄色的乌鸡油去掉些。

3、高压锅加水把乌鸡和辅料、调料全放进去,最后放盐。

4、电压力锅,一般都是煮15/20分左右。水一定要给足,因为这样做出来的汤特别好喝。

5、高压锅一定要等放气后再揭盖子,一定要注意安全。

3)小河虾炒饭怎么做

1、食材:小河虾150g、蔬菜一把、米饭2碗、盐适量、料酒一勺、老抽适量。

2、小河虾化冻,鲜的最好,洗净控干水分,脱水蔬菜丁拿出备用。

3、热锅凉油下小河虾,调小火防止被溅到,炒制小河虾变色放点料酒,翻炒一会在放入蔬菜炒均匀,等虾抱团后加入米饭翻炒,最好提前把米饭打散,然后加入盐和生抽调味。

4、然后就可以出锅了 是不是超级简单,而且味道超级赞。

4)冷饮店的柠檬水怎么做

1、切片

切片是比较常见的做法,就是把柠檬用水果刀切成一小片一小片。

然后把切好的柠檬片放入一杯水中,通常放1-2片浸泡几分钟就可以喝了。

2、榨汁

有榨汁机或榨汁工具较方便,如果没有用手或勺子把果汁压出来也可以,再倒入水泡即可(榨干净的柠檬切片可装饰)。

3、添加配料

由于柠檬汁通常比较酸,可以加一些蜂蜜、白糖、冰糖等进行调味,也可以加多一些水或放少一些柠檬减轻酸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