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怎么看麒麟系统版本

怎么看麒麟系统版本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2:47

(1)怎么看麒麟系统版本

1、第一种:登录linux,在终端输入 cat /proc/version。

2、第二种:登录linux,在终端输入 uname -a 即列出linux的内核版本号。

3、查看linux版本信息:

(1)登录到linux服务器执行 lsb_release-a 命令,即可查看所有版本信息。

(2)登录到linux执行 cat /etc/issue (切记cat后要空一格)。

(2)怎么看汽车是几个缸的

1、排量1升以下的发动机常用3缸,2.5升一般为4缸发动机,3升左右的发动机一般为6缸,4升左右为8缸,5.5升以上用12缸发动机。

2、看火花塞,汽油车看它的火花塞有几个,就是几个缸。柴油车看它的喷油嘴,几个喷油嘴就是几个缸。

3.看缸线,缸线数目与发动机缸数相同。但是现在很多车已经没有缸线了,缸线和点火线圈做到了一起,每缸一个点火线圈,所以几个火线圈就是几缸。

(3)怎么看抖音发布时间

1、首先打开抖音,任意点击一个视频右侧的评论按钮。最先看到的是热门评论,下拉评论列表。

2、可以发现,每个评论下方都会标明是在多久以前发布的,并且越往下,发布的时间越早,因此可以通过这个方法大致猜出视频发布时间。

(4)怎么看无线网有多少人用

1、保证无线路由器正常的工作情况,且电脑已连接上无线网络。

2、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无线路由器的登陆地址输入:192.168.1.1或192.168.0.1(通常路由器反面标签上会有注明地址),回车。

3、输入无线路由器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回车。

4、进入无线路由器管理界面后,依次展开无线设置--主机状态,即可看到当前所连接的主机数以及 每个终端的MAC地址和局域网IP地址。

(5)怎么看电脑声卡有没有立体声混音

1、右键小喇叭,点击录音设备。

2、弹出界面。这时候发现声卡没有立体声混音选项。一般人看到声卡没有立体声混音选项以为自己的声卡不支持。但还有一种情况就是默认被隐藏了。

3、那么怎么找出来被隐藏的立体声混音呢,右键界面的空白区域,把“显示禁用的设备”和“显示已断开的设备”打勾。

4、这时候发现“立体声混音”出现了。如果想使用立体声混音功能,就选择启用,这时候立体声混音就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