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支付宝被封怎么办

支付宝被封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8:53

Ⅰ,支付宝被封怎么办

1、打开支付宝手机APP,进入到登录页面,在登录页面的下方我们可以看到“遇到问题”。

2、点击“遇到问题”,进入到页面,在页面上我们可以看到“解除账户限制”。

3、点击“解除账号限制”,进入到解除账号限权页面,在页面上输入我们的账号。

4、之后会看见一键解限,之后解除限制即可。

Ⅱ,理想的名人名言

1、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而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列夫·托尔斯泰

2、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苏格拉底

3、理想的实现只靠干,不靠空谈。——德谟克利特

4、有理想的、充满社会利益的、具有明确目的生活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和最有意义的生活。

5、男儿不展风云志,空负天生八尺躯。——冯梦龙

6、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周易》

Ⅲ,八角焖猪蹄怎么做

1、食材:猪蹄2个,调味球,八角2瓣,香叶1片,姜2片,香葱1把,白糖,草菇老抽,黄酒,盐。

2、将猪蹄收拾干净切成小块,放入锅中,加水没过猪蹄约4~5厘米。

3、大火煮开,撇去血沫,倒入少量黄酒后将小葱打成葱节也放入,然后转中小火煮30分钟后放适量老抽,适量白糖,继续小火慢煨30~40分钟。

4、打开锅盖,转中火,加适量盐和鸡精调味,煨至汤汁变稠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