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什么是http

什么是http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6:33

一:什么是http

1、HTTP,又被称为超文本传输协议(http,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是互联网上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种网络协议。所有的WWW文件都必须遵守这个标准。设计HTTP最初的目的是为了提供一种发布和接收HTML页面的。

2、浏览网页时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的URL前面都是以http://开始的。HTTP定义了信息被格式化、如何被传输,以及在各种命令下服务器和浏览器所采取的响应。

二:什么是禽流感

第一,禽流感是由禽流感病毒引起的一种急性传染病,也能感染人类,感染后的症状主要表现为高热、咳嗽、流涕、肌痛等,多数伴有严重的肺炎,严重者心、肾等多种脏器衰竭导致死亡,严重的还会使人死亡,这个病发率还是挺高的,因此在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就要赶紧治疗,以免引起更严重的后果。

第二,禽流感由禽流感病毒(AIV)所引起的一种主要流行于鸡群中的烈性传染病。主要是从鸡里传出来的疾病。

第三,禽流感就是禽流行性感冒的简称,它是由甲型流感病毒的一种亚型(也称禽流感病毒)引起的一种急性传染病,也能感染人类,被国际兽疫局定为甲类传染病,又称真性鸡瘟或欧洲鸡瘟。

三:什么是二类疫苗

二类疫苗,是指由公民自费并且自愿受种的其他疫苗。常见的二类疫苗有:口服轮状病毒疫苗、甲肝疫苗、HIB疫苗、流感疫苗、狂犬病疫苗等。二类疫苗中有可替代一类疫苗的选择,乙肝疫苗就属于一类疫苗,但二类疫苗中也有乙肝疫苗可供选择,如进口的乙肝疫苗就是二类疫苗。

四:什么是十字花科蔬菜

十字花科蔬菜是指属于十字花科科目的蔬菜。十字花科是一个经济价值较大的科,其中如芸苔属和萝卜属为我国主要的蔬菜和油料作物,或作辛辣调味品;有的种类是重要的药用植物;有的是观赏植物;也有的可用作染料、野菜或饲料。十字花科的一个显着特征是花为十字形花冠,4瓣花冠,排成辐射对称的十字形。十字花科植物另一个特征为:可以合成较高浓度的芥子油,菜粉蝶对芥子油具有趋化性,会将卵产于十字花科植物叶片上,所以菜青虫也就集中在了十字花科植物叶片上。因此所有属于十字花科植物的蔬菜类都统称为十字花科蔬菜,其开的花双面对称,排成总状十字形花序,植株具辛辣味,蔬菜上易长菜青虫。

全世界有300属以上,约3200种,主要产地为北温带,尤以地中海区域分布较多。我国有95属、425种、124变种和9个变型,全国各地均有分布,以西南、西北、东北高山区及丘陵地带为多,平原及沿海地区较少。十字花科是一个经济价值较大的科,其中如芸苔属和萝卜属为我国主要的蔬菜和油料作物,或作辛辣调味品;有的种类是重要的药用植物;有的是观赏植物;也有的可用作染料、野菜或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