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我把微信好友删了还能收到信息

为什么我把微信好友删了还能收到信息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2:08

Ⅰ:为什么我把微信好友删了还能收到信息

1、原因是只删除了聊天记录而已。

2、微信中,中断好友关系的方法有三种删除、拉黑、拉黑且删除。

不管是哪一种,对方都不能再给你发消息了,也看不了你的朋友圈。

3、三种方式的区别在于是否能再加好友。删除,对方可以再申请加你为好友,验证消息可以再次出现在“新的朋友”里。

4、拉黑,对方不能申请加好友了,系统自动隐藏加好友的功能。但如果你有一天反悔了,可以把对方从黑名单里拉出来,就可以直接恢复好友关系了,不用对方同意,而且聊天记录也会恢复。

5、拉黑且删除,和拉黑一样,对方也不能加你了,且对方在你的黑名单里消失找不到了。你想恢复的话,只能自己重新加对方为好友才可以。

综上,拉黑后删除,是最接近彻底删除的方式。

Ⅱ:大明湖的眀为什么多一横

1、是因为古时趵突泉喷泉之水高达数丈,几次立碑都被冲倒了,于是明朝时济南府请山东巡抚胡缵宗书写立碑,因为胡巡抚是甘肃天水之人,又是山东大吏,想以他之笔,标趵突泉之名,并压住这汹涌不息的趵突泉水。端午这天,知府官吏把刻有“趵突泉”的石碑竖立在趵突泉源头。不久却发现,“突”字上的两点被腾空的泉水冲走了,都说冲到大明湖去了,其中一点留在了“明”上。因此趵突泉石碑 上的“突”字少了两点。

2、“大明湖”三字是从清嘉庆大明湖碑上拓下来的,碑则为嘉庆书法家登州人于书佃创作,这“目月”组成的明是帖写的写法,并不是错字,使用哪种写法是书家的创作自由。在书法艺术中,为了字体结构平衡或者美感,经常会有加笔和减笔的情况。

3、清朝书法家为了避讳明朝的“明”而多写了一笔,尤其是在“大”字之后,否则写“大明”有可能遭到文字狱,而趵突泉的“突”字则可能是书法家的艺术需要。

Ⅲ:朱棣为什么不传位太子

1、朱棣不喜欢“大胖子”朱高炽,而更喜欢汉王朱高煦。朱高炽至少三百斤,朱棣觉得他没有帝王之姿因此不喜。

2、朱棣偏爱汉王朱高煦有着更正当的理由,一方面如前面所说,朱高炽身体不好,朱高煦很可能一直都是备胎,一旦朱高炽病死,朱高煦随时准备顶缸。另一方面,朱高煦更像朱棣,朱棣之前是燕王,经常需要同游牧民族作战,而到了靖难之役的时候,也更多的依靠军事上的胜利。

Ⅳ: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水能灭火

1、降低温度:水一触到炽热的物体,就会变成蒸汽,这时候它从炽热的物体上夺取了大量的热。从沸水转变成蒸汽所需要的热,相当于同量的冷水加热到100℃所需要的热的五倍多。

2、隔绝空气:形成的蒸汽所占的体积要比产生它的水的体积大好几百倍。这么多的蒸汽包围在燃烧的物体外面,就使得物体不可能和空气接触,而没有了空气,燃烧也就不能进行了。

3、冲击作用:水在机械作用下,具有冲击力。水流强烈地冲击火焰,使火焰中断而熄灭。

4、稀释作用:水能稀释某些液体,冲淡燃烧区可燃气体浓度,降低燃烧强度,能够浸湿未燃烧的物质,使之难以燃烧。

5、水本身,它是一种非常稳定的化合物,轻易不能分解。总之,水不是可燃物,不是助燃物,这样的物质可以用其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