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清沌羊肉怎么做好吃

清沌羊肉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1:45

1)清沌羊肉怎么做好吃

1、准备白萝卜300g,羊腿肉300g,葱姜蒜、香菜各10g,盐15g,味精5g,鸡粉10g,香叶3片,白糖5g,胡椒粉10g,料酒10g,花椒10g。

2、将羊肉洗净切块,白萝卜去皮洗净切成棱形,葱姜蒜切片,香菜切段,将切好的白萝卜放入碗中,用盐腌制10分钟,将羊肉块焯水后撇沫捞出备用,白萝卜焯水备用。

3、热锅下油,放入花椒,香叶,葱姜蒜爆香,然后加入料酒,清水,盐,味精,鸡粉,胡椒粉、白糖和羊肉块,大火烧开后改小火炖15分钟,最后加入白萝卜炖10分钟,出锅装盘撒上香菜即可。

2)潮汕卤狮鹅怎么做

1、用料:澄海狮头鹅(光鹅)1只(约6000克)、猪肥肉250克,川椒、八角、桂皮、甘草各10克,丁香、罗汉果各5克,草果、大茴、小茴各10克,红壳米25克,南姜150克,香芒、大蒜、芫荽头、红辣椒各50克。老抽王750克,生抽王、鱼露各400克,味精10克,精盐100克,冰糖、绍酒各50克。

2、光鹅开腹取出内脏后,洗净晾干,用精盐100克抹匀鹅身肉外,并用竹筷一段横挺在腹腔内。

3、川椒粒下镬炒香后盛起。取卫生纱布一块铺开,放入八角、桂皮、甘草、丁香、川椒粒后,扎起成球状。取卤水锅一个,放入“布球”,加入酱油、红壳米、冰糖、南姜、香芒、绍酒、切成块状的肥肉,再加入清水。以中火将其烧沸制成卤水。鹅腹内放入大蒜、芫荽头、南姜后(卤熟时去掉),放入卤水中大约煮1小时30分钟(中间要将卤鹅吊起离汤后再放下,反复四次,并注意把鹅身翻转数次,使其入味),然后捞起放凉待用。

4、把熟卤鹅切片上盘,淋上卤汁即可。

3)木棉花怎么做肥料

1、将抽油烟机储油盒里的废油,顺着花盆的盆边倒进土里,就可以了。

2、将变质的葡萄糖粉捣碎,撒入花盆土四周,三日后黄叶变绿,长势旺盛、此法适用于吊兰、刺梅、万年青、龟背竹。

3、水果皮、烂菜叶直接拌入三分之二的沙土中或装入小桶、盆罐等容器内用泥把口封严,沤成腐殖土,既可以直接栽花,也可以当花肥追施。

4、鸡鸭毛、猪毛、头发和牲畜蹄角直接埋入花盆内或浸泡沤制,都是很好的磷钾肥,肥效可持续两年以上。

5、将鸡蛋壳内的蛋清洗净,在太阳下晒干,捣碎,再放入碾钵中碾成粉末。可按1份鸡蛋壳粉3份盆土的比例混合拌匀,上盆栽培花卉。它也是一种长效的磷肥,一般在栽植后的浇水过程中,有效成分就会析出,被花卉生长吸收利用。鸡蛋壳粉在栽植花卉后,开出的花大色艳,结出的果大饱满,是一种完全有机磷肥。

4)婴儿辅食蔬菜糊怎么做

1、所需材料:菠菜两棵。菠菜放入盐水里泡半小时,然后放入清水锅中焯一下,捞起。

2、锅内重新放入适量清水,倒入菠菜,将菠菜煮熟后捞出,去梗留叶。

3、叶子切小段,并将其放入搅拌机中搅碎,滤出比较大粒的菜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