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冰糖葫芦家庭自制法

冰糖葫芦家庭自制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7:33

①冰糖葫芦家庭自制法

1、主料:山楂500克。

2、辅料:豆沙适量、冰糖500克、黑芝麻适量、饮用水500克。

3、山楂洗净,取一根筷子,自山楂的一头顶出,将其籽和尾部顶出。

4、豆沙准备好,用筷子慢慢填入孔中,取一个竹签将其一个一个的串起来。

5、冰糖500克,加水500克,放一起熬煮,一开始时大火,起大泡,慢慢转化成小泡泡,就似肥皂泡泡一样大小,等熬煮成微黄色,筷子蘸取一下有粘稠感,刚凉水中立即凝固成脆脆的糖,就是熬好了,这个时候放入黑芝麻或者白芝麻即可。

6、可以拉丝,凉水浸过立即凝固。

7、取一根串好的糖葫芦,在糖汁中转一下,立即拖出。

8、木板可以表面用凉水打湿,取出的糖葫芦立即轻拍在案板上面。放凉了即可。

②怎么做冰糖葫芦

1、山楂洗净,取一根筷子,自山楂的一头顶出,将其籽和尾部顶出;尽可能地清理干净内部的山楂核备用;用竹签将其一个一个的串起来。

2、冰糖加水,放一起熬煮,一开始时大火,起大泡,转成小火,慢慢熬转化成小泡泡,逐渐变成肥皂泡泡一样细腻的泡泡,糖略熬煮成微黄色,用筷子蘸取一下有粘稠感,把筷子放凉水中立即凝固成脆脆的糖,就是熬好了。

3、这个时候放入黑白芝麻,取一根串好的糖葫芦,在糖泡沫中转一下,立即拖出(注意是在沸腾起的糖泡沫中转,别丢到锅里滚)。

4、糖的葫芦串立即轻拍在硅胶面板上(如果没有可用木板表面打湿防沾),放凉,轻轻取下来,就可以吃。

③卫生巾穿在哪

卫生巾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不带护翼(就是所谓的“耳朵”),是长条形的。另外一种是带护翼的。

1、长条形不带护翼的:这种卫生巾,只要撕开包装袋,取出卫生巾并展开,然后撕下卫生巾反面的那条纸带(这个纸带是防止卫生巾包装时粘连的,没有别的用处,撕下后可以扔掉),然后把卫生巾有胶的一面对准内裤裤裆处粘在内裤上,卫生巾就放置好了。穿起内裤即可。

2、带护翼型:这种卫生巾的用法是,打开包装,取出卫生巾,先撕去卫生巾反面的那条纸袋,后把有胶的一面贴到内裤裤裆中间,两个护翼(耳朵)对准裤裆最窄之处。然后撕下护翼上的粘纸贴,把2边的护翼分别从内裤最窄处反折致内裤裤裆2边的正面粘牢,因为有卫生巾底部胶性的粘着,再加上“护翼”从两侧的固定,卫生巾就会被牢牢的粘在内裤底部了,在活动时就更加不容易移位。

④孩子写作业不用心怎么办

1、当孩子写作业的时候总是东张西望,说明孩子并没有进入写作业的状态,这时候可以让孩子去痛快玩耍后再写。

2、孩子会咬铅笔头,这说明孩子小时候的口欲没有得到充分的满足。那么妈妈要在平时多买一些孩子喜欢吃健康营养的水果蔬菜给他们吃,同时告诉孩子咬铅笔是不好的行为,铅笔里含有有毒物质,经常咬会中毒生病的。

3、当孩子做作业的时候,父母不应当干扰孩子,等到孩子做完作业再就孩子的一些坐姿上的不良行为去帮助孩子改正。

4、父母应当尊重理解孩子,而不应当指责辱骂孩子。对孩子表达不愿意很烦做作业表示理解和同情。

5、父母应当尊重孩子的自主权力和独特个性。不要惩罚孩子或者给孩子压力。

6、父母应当明白孩子是独立的个体,他们要对自己的事情担负全部责任,这样他们才能够成长为独立强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