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淘宝中的天猫精灵怎么用

淘宝中的天猫精灵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6:50

1.淘宝中的天猫精灵怎么用

1、下载天猫精灵APP。

2、打开APP,登陆淘宝账号,点击添加设备。

3、选择要添加的设备。

4、填写家庭无线网信息。

5、点击下一步之后,按住天猫精灵顶部静音按键,直到底部白色呼吸灯闪烁。

6、APP自动与天猫精灵配对,就可以使用了。

2.紧肤水与面膜怎么用

1、先用紧肤水再用面膜。

2、紧肤水要在洗完脸后使用,早晚都可以涂抹,最好是用化妆棉擦拭,如果给肌肤进行深度清洁,再使用紧肤水效果更佳。一般紧肤水很少有人使用,它的主要作用是紧致皮肤,改善粗糙的毛孔,去完黑头时可以适当的使用紧肤水,能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不过紧肤水并不适用于所有肌肤,主要针对于混合性肌肤使用。敏感肌肤不要使用紧肤。在面膜涂敷约15分钟后揭去。用手指轻触,若不觉得粘手,即可从面膜边缘开始自下而上缓慢揭去面膜。

3.蓝牙耳机充电仓怎么用

1、首先,我们将仓中的两只蓝牙耳机都拿出来,将盖板盖上,用充电线连接充电器进行充电,大概两个小时。充电仓充电完毕后,就可以将两个蓝牙耳机放进充电仓,充电仓经过一个小时的充电,两个蓝牙耳机的电量就差不多满了。

2、蓝牙耳机的充电仓相当于蓝牙耳机的移动充电宝,可以将蓝牙耳机收纳进去并进行电量的补充,一般会提供有线充电和无线充电两种。

3、有线充电可以通过手机常用的USB-C接口或者是Micro USB接口进行充电,如果是苹果的AirPods,一代采用的是闪电接口而二代可以支持Qi的无线充电板进行充电使用,而无线充电现在大部分都是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只需要将其放置于无线充电板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