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让生命充盈

如何让生命充盈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4:36

(1)如何让生命充盈

1、只要我们休息好,适当娱乐就行。不要过于贪图享乐。成天睡大觉,或是通宵看电视,打游戏,这种看似享受的生活,其实是贫乏又空虚的,要尽可能的远离这种封闭的生活方式。

2、阅读一本好书,接受美好正确的思想熏陶。可以扩展自己的视野,提升自己的思想高度,可以让生命变得更有意义,更充盈。

3、做自己热爱和感兴趣的事。比如喜欢写作而学习写作,练习写作,向报刊杂志投稿。又比如喜欢足球,和队友苦练基本功,参加球赛等都可以让生命变得充盈。

4、走出家门,了解他人不同的生活方式。可以增长自己的见识,对生命有多角度的认识,更加尊重和热爱生命。

5、旅游也是一种学习,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可以了解祖国的山川大地,了解各地的风土人情,生命也会很充盈。

(2)如何让一个茶楼生意好起来

1、茶饮齐全:这是必须保证的,一定要别人想喝的都有,那才行。

2、店楼位置要好:位置决定一个生意的成败,面向的客户越多,潜力越大。

3、价格要实惠: 价格一定要公道,不能离谱,不然人家觉得黑,以后不来了。

4、服务要好:面对每个人都笑脸相依,开开玩笑,增进关系,就成回头客了,以后生意自然就好了。

(3)如何让iPhone变得更大声

1、打开手机“设置”。

2、在“设置”里找到“通用”,点击打开。

3、在“通用”里打开“辅助功能”。

4、找到“助听器兼容性”,滑动后面按钮打开。这样手机声音就会变大。

5、1.通过按钮调节。2.通过隐藏面板里的滑块。3.通过设置-声音里的滑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