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样用干玉米做鱼饵

怎样用干玉米做鱼饵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0:05

(一)怎样用干玉米做鱼饵

1、干玉米1000克,每天换用温水泡至充分嘭胀有嫩芽萌尖时捞出。

2、下锅慢火煮到个别玉米粒裂开口子时即用鱼钩穿进拉出试一试,待不裂口的玉米粒达到垂钓标准时捞出。

3、装入大口容器内,倒人药酒150毫升,再把煮玉米剩下的水倒至漫过玉米1厘米,严密封口后摇匀,浸泡5天即可使用。

玉米粒当窝专饵使用时,最好提前撒窝,如果结合其他商品底窝料,诱鱼留鱼效果好。

(二)高压洗车机喷壶怎样用

1、准备好亿力洗车机吸尘器二合一高压清洗机,把水管的一端连接水龙头,如果不用水笼头就把自吸头放入准备好的水桶中。再检查机器另外一端的电源线,把电源线插入开关当中,从而接通电源。

2、打开水枪让其喷出水流,注意水压不要太大,对于车身进行一个浸湿的准备工作,对于大的杂物进行一定的冲洗,从而让车辆可以进入下面的清洗环节。

3、把高压喷壶接入高压水枪,再次启动水枪,让专用的洗车液可以喷洒到车辆的表面,从而让车辆的表面可以充满了洗车液,完成车辆深度清洁的第一步。

4、我们再次调节水枪,让水枪处于一个增压的状态,让高压的水流可以不断的冲刷车辆,把刚才的洗车液全部的清洗干净。在车辆上面全部干净之后,你再使用一下洗车布对于车辆进行擦拭,让车辆完全的干净起来。

5、按下机器的洗尘开关,启动吸尘功能,抓起吸头对准车辆上面的各种孔隙,从而可以对于车辆的各种水滴,各种污渍,各种的杂物进行清洗。

6、按照说明书的指示,打开机器的外表面,找到尘杯后拆下,从而进行相关的灰尘的倾倒,从而为机器的下一次使用做好准备。

(三)怎样用水果给仓鼠做吃的

1、首先准备好水果,必须是仓鼠可以吃的。

2、糖分太大或是含有对仓鼠健康有害物质的水果就算了,切的时候尽量切薄片,方便水分蒸发。

3、之后就将果片用平整的容器盛放,厚一点的硬纸板就可以,放在阳光充足、通风的地方放干就可以。

4、如果切的够薄,阳光够足的话,像苹果基本上一下午就晒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