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泰拉瑞亚地牢里都有哪些宝箱怎么打开?

泰拉瑞亚地牢里都有哪些宝箱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7:39

一:泰拉瑞亚地牢里都有哪些宝箱怎么打开?

1、地牢里有两类箱子,一类是上锁的黄金箱子,一类是环境宝箱。 黄金箱子需要黄金钥匙来开,地牢里的怪物死后会掉落。地牢史莱姆100%掉落黄金钥匙。

2、 环境宝箱则是肉山后才能打开的宝箱。每一个宝箱里面会放一件对应的接近毕业的武器。吸血飞刀、腐化灾兵、彩虹枪、食人鱼枪、冰霜九头龙杖(按个人喜好排名。

二:相机闪光灯怎么打开

1、带闪光灯的钥匙开关为带闪电标志的钥匙开关,轻按闪光灯,它会自动弹出。

2、如果按下闪光灯开关,闪光灯仍然没有打开,那是因为闪存卡插槽由于长时间闲置而老化,可以用钢笔或针之类的东西捡起闪存卡插槽的簧片,然后轻触闪光灯的ON键。

三:电动车的坐垫怎么打开

1、垫锁有两种。一种是在坐垫的左后方有钥匙孔直接打开即可;另一种是在电动车前面的启动锁孔那边,在电门锁的上面看见一LOCK字样,直接用钥匙向左旋转一下即可打开。

2、电动车按类型分类: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纯电动汽车、增程式电动车、混合动力电动车、燃料电池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