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最强蜗牛玩法攻略

最强蜗牛玩法攻略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6:29

(1)最强蜗牛玩法攻略

1、一共有三种活动,献祭,抽奖,许愿。按这个顺序来,所以比如要参与献祭活动,你可以把龙珠提前放好,比如这样这样一直到献祭周开始再收祭品,一直到献祭周开始再收祭品,一直到献祭周开始再收祭品,提前收了有的哭。活动大家初期什么都缺所以可以就肝一轮就行了,有贵重和重要因子,后期我们是为了四档里的眼而冲,当然你也可以攒几周搞一次,当然我是攒不住。

2、装备。装备来源有以下几个来源:抽奖,探索换,邮件杀,研究形态,氪金。另外装备在车库可以分解回去,所以不用怕随便合。

3、贵重。贵重来源主要是抽奖和许愿,抽到能生就生就行了,贵重满星以后才能觉醒,如果要觉醒一定要先觉醒蓝色加攻击的,然后剩下相应属性自己选择。蓝色觉醒会有贵重点,贵重点用来点技能,由于目前左右两排一个是没啥用,一个是加成还没开的功能,所以中间一排点到底就好了。

4、地缝。佛系地缝,因为就算你挖的多也打不过,所以前期没必要为了稿放弃别的哈,比如放弃白蝌蚪或者你缺的装备之类的。

5、探索。探索没啥好说的,就是这游戏收菜的本质,前期加速可以多用用,加快发育嘛,

6、形态。形态全研究到5才能开巨龙形态,每个形态都有相应的探索加成,比如巨龙形态在探索结束以后会有神龙宝箱的碎片,前期没巨龙就用恶魔形态一直干到巨龙用巨龙就完事了。

(2)最强蜗牛治疗剂怎么获得

1、获取方法:进入儿童房解锁兵种医疗装置。点击兵种医疗装置左下角的治疗剂生产。消耗空余的食物进行消耗。

2、作用:在探索神域的过程中可以根据治疗剂需求进行治疗。

3、开放兵种医疗装置:在兵种战斗过程中,蜗爷们手下的兵种虽不会出现战亡损耗,但受伤的情况还是在所难免!我们需将这些受伤的兵种送至儿童房的医疗装置中,进行治疗。在治疗过程中,蜗爷们可将背包中多余食物用来生产治疗剂,治愈负伤兵种。

(3)最强蜗牛狸先生给什么

1、狸先生的钱不止给一次,第二天和第三天还会有第二次和第三次,并且越给越多。第二次要给15万黑蝌蚪,送一个【无人岛认购书】,效果是每购买1次超级猫罐头,蜗牛追击+1,上限。

2、20.30万黑娴奖励:一个绿贵+ss橙贵资本论+五个蓝色天赋点+20w黑卵(被污染)+5w黑辑+海岛大头菜(磨茹园,产出神奇蘑菇概率+6%)。

3、总而言之,给狸先生黑蝌蚪的目的就是拿贵重品,如果你黑蝌蚪不够用可以先缓缓,等渡过前期之后再给, 毕竟这个来信可以一直留着,不用担心今后会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