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宝来定速巡航怎么用

宝来定速巡航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4:47

1 宝来定速巡航怎么用

1、定速巡航打在“on”上,并不立即开启定速巡航,要按“+”或“—”才会开启。

2、按“+”是以本次发动机点火后的最后一次定航速度启动,当踩油门或刹车取消定航时,该定航速度在发动机熄火前一直储存在行车电脑中。按“—”则是以当前速度开启。

3、提高巡航车速:按压跷板开关B的上端“+”即可提高巡航车速。每按一下,系统按预设的量提高车速;持续按住“+”,系统持续提高车速,达到所需车速时松开开关,当时的车速即被设定/储存在系统里。降低巡航车速:按住跷板开关B的下端“-”,车速持续降低,达到所需车速时松开开关,当时的车速即被设定/储存在系统里。

4、每一次发动机熄火后,存储的定航速度数据会自动清除。若熄火后储存数据清零,再次启动汽车后,长按“+”则定航以当前速度启动。

2 漂白水怎么用

1、首先因为漂白水有一定的腐蚀性和刺激性。

2、使用前应穿好围裙,戴上口罩和手套,保护好双手。

3、将漂白水进行清水稀释后在使用,准备好抹布,在稀释后的漂白水中浸泡2分钟左右。

4、用浸泡后的抹布擦拭需要清理的地方,如洗漱台,马桶,水龙头,地板,桌椅等。

5、擦拭完后,需静置10分钟左右,让漂白水的有效成分发挥其杀菌消毒的作用。

6、用清水冲洗或干净的湿抹布清洁杀菌消毒的区域,打开门窗通风,散开漂白水气味。

3 苹果水平仪怎么用

1、在iPhone手机中找到“测距仪”应用图标,点击打开。

2、“测距仪”App会默认进入“测距仪”功能界面,选中底部右侧“水平仪”即可进入“水平仪”界面。

3、在手机平放(倾斜角度小于50度)的时候,在屏幕中就会出现两个圆,屏幕中间的数值就是手机倾斜的角度数值。

4、当手机处于完全水平的状态下,屏幕就会变成绿色,数值也会成为“0°”,分别为手机完全水平和垂直状态下的屏幕显示。

5、让手机处于某个角度,然后点击一下屏幕,屏幕中间的数值就会变成“0°”,我们可以以此时的手机角度为标准,去测量其他物体的倾斜角度。

6、这里让手机保持左右倾斜的角度,前后移动手机角度,就能够看到屏幕中的绿色色块,这表示我们的操作并没有让手机左右摇晃,始终和“初始”数值保持一致。

7、当我们左右倾斜手机的时候,就会出现红色色块,标识我们已经大幅度偏离“初始”数值,屏幕中间的数值即是手机偏离的角度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