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DNF决战人工智能攻略,带你打通关

DNF决战人工智能攻略,带你打通关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3:45

(一)DNF决战人工智能攻略,带你打通关

1、登入后,邮箱会收到10个数字礼盒,这是本活动的活动物品

2、在符合等级的地下城中也会掉落,爆率很高,不愁缺

3、点击界面中间的小图标,可以打开决战人工智能界面

4、具体玩法就是按上下箭头,输入数字,猜中就结束

5、在论坛看到一个不错的方法,二分法

6、先输50,小了输75,大了输25,以此类推,很快就能猜中

7、这活动也是奔着升级券去的

8、如果都是85或86的朋友可以忽略了

9、兑换奖励的NPC,在福胖胖和歌兰蒂斯的中间

(二)dnf决斗场任务打不过

1、在任务栏中接取风云崛起(1/5)任务。到暗黑城中找到爱莎和她对话完成任务。

2、接取任务风云崛起(2/5),去决斗场寻找风铃。点击决斗场,进入《无双决斗场》。进入决斗场后一路往上走,找到风铃和她对话完成任务。由于决斗场中常年有人,实在点击不到她,可以走到她附近按X键同样可以达到效果。

3、接取任务风云崛起(3/5)--------在这里要完成三个条件才能完成(3/5)任务。首先进入技能栏后点击自动加点,满足任务条件1。调好技能键位后,点击任务开始执行。按照提示进行连续技操作,操作失败可以多尝试几下。完成连续技后,满足任务条件2。然后击败2名APC,满足任务条件3。满足3个条件后即可完成(3/5)任务。

4、然后接取风云崛起(4/5)任务。点击右上角任务开始执行。根据要求击败3名APC后完成任务。

(三)DNF决战人工智能活动AI金牌怎么快速获得?快速获得AI金牌的办法

1、DNF决战人工智能每天猜对一次就能获得一个金牌

2、尝试过99次,不管对或者错都有10个金牌

3、答对了15次就又有10个金牌

4、全胜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15个金牌还有升级卷!这以上的任务都只能完成一次,建议全部做完

5、每天猜对三次也可以获得一个金牌,这个是重复任务

6、还有就是在1-2次内猜对奖励5个金牌 3-7次内猜对奖励3个金牌

7、猜错了之后还是有BUFF奖励 对于小号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