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口袋妖怪复刻大后期阵容

口袋妖怪复刻大后期阵容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7:47

1.口袋妖怪复刻大后期阵容

1、首先,当前版本第一神宠,月精灵。配招 猛毒,睡觉,虚晃,影分身/替身。当前版本格斗系pm整体弱势,速度慢皮脆而且是个神兽都会飞,最重要的是格斗系都是紫色的,土豪看不上。所以月精灵这个版本可以横行。带两个月精灵,什么超梦凤王快龙班吉拉都要跪舔。

2、然后,宇宙第一特盾幸福蛋。同样因为这个游戏格斗系整体弱势没了天敌。255hp表现出来的是8500+血量。再来个加物防的性格,把物防个体值点满,突破到紫色,2000防御不是梦。

2.口袋妖怪之漆黑的魅影5杰尼龟种族值

1、种族值是决定一只宠物六项属性的属性值的一个单位。在游戏中,初始名字一样的宠物,他们的种族值都是一样的。

2、比如一只小火龙和一只杰尼龟。他们的差别,就在于,种族值不一样,这就导致了,他们的属性值不一样,是天差地别的不一样。

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怎么孵化

1、先要获得精灵蛋,先来到紫堇市这里。

2、然后紫堇市左侧有一个培育屋,进入到培育屋里面。

3、然后把两只精灵放在婆婆这里,需要两只精灵性别不一样,然后属于同一个生蛋组。

4、然后过一段时间过来,发现门口的老爷爷位置发生了变化,然后对话老爷爷获得精灵蛋。

5、孵化精灵蛋需要走一定的步数,为了加快孵蛋,可以骑上自行车去紫堇市旁边的自行车道来回跑,等到了步数自然会孵化。

6、或者如果有火焰身躯特性的精灵,比如说鸭嘴火龙,放在队伍的首位,孵蛋需要的步数会减半。

4.口袋妖怪金攻略

1、进入游戏时,会先要你设定时间,决定主角姓名后进入游戏。一开始主角出门之前,主角的妈妈会叫你去博士的研究室,并问你今天是星期几,并给主角物品。

2、到左上方房屋,和老爷爷说话之后他会离开,去中途刚刚火箭队队员挡住的地下道里面进入地下道,打倒火箭队队员,把老爷爷的呆呆兽救出,就可以拿到特制的神奇宝贝球。

3、通过森林到了满金市,去神奇宝贝中心休息一下,恢复体力吧!出来时,可得GS球,此城右下方有脚踏车店,进入和店员交谈可得到脚踏车。左下方的屋内有个地下室,和人战斗,取得代币卡。

4、城市中有个像电波台一样的建筑物中,和里面第三个服务员讲话,答对五个问题,可以得到收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