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徽州名菜有哪些

徽州名菜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3:06

Ⅰ.徽州名菜有哪些

火烤桂鱼、方腊鱼、腌鲜鳜鱼、杨梅圆子、清炖马蹄鳖、火煲果子狸、清炖石鸡、虎皮毛豆腐、马鞍鳝等。徽州菜即徽菜,徽州菜的产生与发展离不开徽州这个特殊的地理环境提供的客观条件。徽州,府治歙县,古徽州包括今安徽省黄山市(除黄山区原太平县)、绩溪县及婺源县。徽菜在南宋年间发端于徽州歙县,徽州因处于两种气候交接地带(北亚热带季风性气候与北亚热带湿润性气候交界处),雨量较多、气候适中,物产特别丰富。黄山植物就有1470多种,其中不少可以食用。野生动物,栖山而息,徽州是山区,种类就更多。山珍野味,构成了徽菜主佐料的独到之处。主要名菜有“火腿炖甲鱼”,“腌鲜鳜鱼”、“黄山炖鸽”等上百种。

Ⅱ.房地产评估师报考条件有哪些

1、取得房地产估价相关学科(包括房地产经营、房地产经济、土地管理、城市规划、工业与民用建筑、建筑经济、投资经济、房地产价格管理等,下同)中等专业学历,具有8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历,其中从事房地产估价实务工作满5年;

2、取得房地产估价相关学科大专学历,具有6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历,其中从事房地产估价实务工作满4年;

3、取得房地产估价相关学科学士学位,具有4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历,其中从事房地产估价实务工作满3年;

4、取得房地产估价相关学科硕士学位或第二学位、研究生班毕业,从事房地产估价实务工作满2年;

5、取得房地产估价相关学科博士学位;

6、不具备上述规定学历,但通过国家统一组织的经济专业初级资格或审计、会计、统计专业助理级资格考试并取得相应资格,具有10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历,其中从事房地产估价实务工作满6年,成绩特别突出。

Ⅲ.韩国萝卜泡菜的做法有哪些步骤

1、大白菜洗净,对半切开,再切一半,沥干水分;

2、胡萝卜去皮切丝;葱切段;

3、以上原料一起加精盐、白糖拌匀并腌1个晚上;

4、待白菜出水变软,捞出沥干备用;

5、红辣椒洗净,去蒂切末;大蒜去皮,切末;

6、一起放在碗中加虾油、辣椒粉及腌好的大白菜拌匀,再装入瓶子密封,然后放进冰箱冷藏,第二天即可开封食用。

Ⅳ.最热门的大学专业有哪些

1、医学类专业。现在医生待遇福利好,工作稳定,医生工作社会认可度高,因此家长非常期待孩子高考能选择医学类专业,这样将来大学毕业后就业比较容易,可以从事医生工作,受到人们尊敬。

2、经管类专业。经管类专业包括经济学、金融学、工商管理等专业,一直都是高考和考研的热门专业,每年财经类大学的高考录取分都非常的高,家长们都非常期待自己的孩子报考经管类专业后,能大学毕业进入大企业工作,将来有朝一日成为企业高管。

3、师范类专业。现在各地政府都提高了教师的待遇,教师的工资收入显著提高,而且由于教师每年有寒暑假,工作压力不大,教师工作深受家长和学生的喜欢。因此在2019年的高考志愿报考中,师范类专业受到考生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