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常用的数据库软件有哪些

常用的数据库软件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9:44

1,常用的数据库软件有哪些

1、Oracle。

70年代一间名为Ampex的软件公司,正为中央情报局设计一套名叫Oracle的数据库,Ellison是程序员之一。Oracle是世界领先的信息管理软件开发商,因其复杂的关系数据库产品而闻名。Oracle数据库产品为财富排行榜上的前1000家公司所采用,许多大型网站、银行、证券、电信等都选用了Oracle系统。

2、SQL Server。

SQL Server(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 Server)是一个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它最初是由Microsoft Sybase和Ashton-Tate三家公司共同开发的,于1988年推出了第一个OS/2版本。

在WindowsNT推出后,Microsoft与Sybase在SQLServer的开发上就分道扬镳了,Microsoft将SQL Server移植到Windows NT系统上,专注于开发推广SQL Server的WindowsNT版本。

3、ACCESS。

Access是微软公司推出的基于Windows的桌面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RDBMS,即Relational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是Office系列应用软件之一。

它提供了表、查询、窗体、报表、页、宏、模块7种用来建立数据库系统的对象;提供了多种向导、生成器、模板,把数据存储、数据查询、界面设计、报表生成等操作规范化;为建立功能完善的数据库管理系统提供了方便,也使得普通用户不必编写代码,就可以完成大部分数据管理的任务。

4、DB。IBM公司研制的一种关系型数据库系统。DB2主要应用于大型应用系统,具有较好的可伸缩性,可支持从大型机到单用户环境,应用于OS/2.Windows等平台下。

DB2提供了高层次的数据利用性、完整性、安全性、可恢复性,以及小规模到大规模应用程序的执行能力,具有与平台无关的基本功能和SQL命令。

5、MySQL。

MySQL是一个小型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者为瑞典MySQLAB公司。在2008年1月16号被Sun公司收购。

而2009年,SUN又被Oracle收购。对于Mysql的前途,没有任何人抱乐观的态度。目前MySQL被广泛地应用在Internet上的中小型网站中。由于其体积小、速度快、总体拥有成本低,尤其是开放源码这一特点,许多中小型网站为了降低网站总体拥有成本而选择了MySQL作为网站数据库。

2,有哪些书法家及书法特点

1、颜真卿:颜体方正,拙朴,丰腴雄浑,总之就是大气。

2、欧阳询:有向右上的势,总体布局险妙,字形偏长,笔画结实有力,犹如“四面削成”。

3、柳公权:柳体匀衡瘦硬,点画爽利挺秀,骨力遒劲。

4、赵孟頫:赵体端正俊秀,婉转圆润,极具实用性。

3,甘蔗的种植方法有哪些

1、选取甘蔗苗:一般种植甘蔗时直接种植甘蔗苗,可以选用甘蔗尾部的部分,因为甘蔗尾部的芽最密集,发芽高,将甘蔗苗砍成大约20厘米一段,芽要朝向两侧,注意不要砍断了蔗苗。

2、整地:在种植前要将土地深耕,为甘蔗苗提供一个疏松并且肥沃的土壤条件,深度在30厘米,种植沟的深度要在30厘米左右,宽度要在20到25厘米左右,种植沟的沟底要平整,行距大约1.5米即可。

3、种植方法:在种植甘蔗苗的时候,将土壤浇上水,将甘蔗苗轻轻的压入泥浆里面,压入一半即可,要将甘蔗苗的一半露在外面。甘蔗苗要平放,不要竖着放,芽眼要放在左右两侧,株距要控制在20厘米左右。播种后一般一个月左右就开始发芽了。

4,唐朝电视剧有哪些

1、《贞观之治》,这是一部片长为50集的贞观年间的历史电视剧,是由张建亚导演的。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李世民的是马跃,饰演长孙皇后的是苗圃,金士杰饰演的人物是魏征(据说演绎的非常细致了),饰演长孙无忌的是马少骅。为了营造出贞观年间的样子,剧组曾经专门构建了一个长安皇宫,场外布景都是采用三维电脑进行拍摄,为的就是能够较完整的再现长安城的全貌,比如一百零八坊、太极殿还有其他典型的大场面比如文成公主远嫁吐蕃的时候的情形。张建亚导演和每个饰演朝廷大臣的演员们都表示,在唐朝,即使是和皇上说话都是要理直气壮的,因为贞观时期一个比较重视社稷的年代,并不像是在清朝那般唯唯诺诺像奴婢一般。这些是导演,编剧,以及演员们所追求的艺术境界。

2、《大唐歌飞》,一部36集的戏说剧,其中有不少历史的考量,马苏和贾乃亮主演。这剧是以历史上“大唐歌妃”——许合子以及她青梅竹马的恋人——尹梦荷之间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其中也穿插了唐明皇和杨贵妃两人的爱情故事,是一部充斥着后宫的倾轧和还有权力的争夺的一部电视剧,整部剧偏情感风,并不似《贞观之治》历史风味浓厚。

3、《唐明皇》,已经是一部年代更加久远的电视剧了,片长40集,由陈家林导演,刘威,林芳兵,李建群,黄小雷等主演的经典历史剧。播出的那年也就是1993年,这部剧在当时反响极大,同时包揽了93年的四大奖项。

5,赵范伟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1、父子雄兵

《父子雄兵》是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他城影业有限公司等出品的喜剧电影,由大鹏监制,袁卫东执导,大鹏、范伟、张天爱、乔杉、邬君梅、任达华、梁龙主演。

2、绝世高手

《绝世高手》是由卢正雨执导,卢正雨、郭采洁、范伟等主演的美食喜剧电影,于2017年7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讲述了卢小鱼为了寻找传说的绝世武功,于是他请教了一个叫杰瑞的大师,进而引发了一系列的搞笑故事

3、有完没完

《有完没完》是由王啸坤执导,杜扬监制的喜剧电影,由贾静雯、范伟主演,林更新、薛之谦、Mike隋、刘育同 、于笑等联袂出演 。

4、不成问题的问题

《不成问题的问题》是梅峰编剧并执导的抗日题材电影,由范伟领衔主演,殷桃、张超、蒋中炜、梁霆炜主演。

5、一句顶一万句

《一句顶一万句》是由西老庄影业等出品的剧情片。由刘震云编剧,刘雨霖执导,毛孩、李倩、刘蓓、范伟领衔主演。

6、我不是潘金莲

《我不是潘金莲》是由冯小刚执导的电影, 范冰冰领衔主演,郭涛、大鹏、张嘉译、于和伟、张译、赵立新等联合主演,该片于2016年9月8日在多伦多电影节上映。

7、道士下山

《道士下山》是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奇幻冒险戏剧影片,影片由陈凯歌执导,王宝强、郭富城、张震、范伟、林志玲等联袂主演。

8、私人定制

《私人订制》是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出品的喜剧电影,冯小刚导演,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联袂主演,范伟 、宋丹丹、李诚儒、王宝强、成龙等参演。2013年12月19日正式上映。

9、一九四二

《一九四二》是由华谊兄弟公司和重庆电影集团联合出品的一部剧情片。该片改编自刘震云的小说《温故一九四二》,由冯小刚执导,张国立、陈道明、李雪健、张涵予等主演。影片于2011年10月19日正式开机,2012年11月2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10、跟踪孔令学

《跟踪孔令学》是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出品的黑色幽默喜剧电影,由张骁执导,范伟、孙宁、马伊琍、白卉子等主演 。

11、饭局也疯狂

《饭局也疯狂》由中联华盟和中国电影集团联合出品的贺岁喜剧片,由尚敬执导,范伟、黄渤、梁冠华、刘桦、莫小棋等人主演。该片讲述当下都市盛行的会所文化和饭局现象,延续了犀利热辣锋芒毕露的尚氏喜剧风格。

12、愤怒的小孩

《愤怒的小孩》是一部由王一鸣、肖逾榛、张嘉译、江珊、范伟、陈坤、张译、陶泽如、刘仪伟等联合参演的喜剧电影。影片讲述了两个离家出走的孩子,一路上智斗笨贼的爆笑故事。

13、黄金大劫案

《黄金大劫案》是2012年宁浩导演的一部喜剧、动作电影,由雷佳音、程媛媛、陶虹、郭涛、张颂文、范伟、岳小军、山崎敬一等主演。

14、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该片由韩三平、黄建新执导(海外部分由李少红执导,五四时期部分由陆川执导,战争场面由沈东执导),由刘烨、陈坤、张嘉译、冯远征等108位明星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