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徐盈盈为什么要杀小多

徐盈盈为什么要杀小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3:08

(1)徐盈盈为什么要杀小多

1、电视剧《至尊红颜》中徐盈盈要杀自己的好友小多是因为小多知道自己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和所做的恶事,只有杀了小多才能够保全自己。在小多被武媚娘找到的时候,徐盈盈怕自己的事情被小多说出去,趁人不注意直接一根银针插进了小多的脑袋,将其杀害。

2、《至尊红颜》又名《武媚娘传奇》,是由颢然执导,贾静雯,赵文卓、保剑锋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于2003年上映。影片主要讲述了武媚娘与李君羡相爱,最终阴差阳错入宫为妃以后发生的一系列恩怨情仇。

(2)庆帝为什么要杀陈萍萍

1、陈萍萍和庆帝从小一起长大,他对庆帝非常的忠诚。可惜他最后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信任的人是一个小人,而且还设计杀死了陈萍萍最爱的女人叶轻眉。陈萍萍看透了庆帝的真实面目,再加上他想要为叶轻眉报仇,所以就设计要把庆帝给推翻,杀了他。可惜庆帝这个老奸巨猾的人,早就猜到了陈萍萍要报复自己,所以早就设下了天罗地网,等陈萍萍自投罗网。

2、陈萍萍被庆帝抓捕了以后,陈萍萍也不愿意屈服,一直说是庆帝错了,但是庆帝不会承认自己做错了。本来庆帝就对陈萍萍杀自己一事心寒,再加上陈萍萍被捕之后的态度,所以庆帝就毫不留情地下令斩杀了陈萍萍。

(3)吕不韦为什么要杀李斯

1、李斯在自己没有任何危机意识的前提下,就办成了一件影响秦国的大事。这样的人不受控制,而且才能远在自己之上,如果有一天他与自己为敌,他吕不韦可能不是对手,这是吕不韦最担心的,所以说吕不韦起了杀心。

2、李斯(?-公元前208年),战国末楚国上蔡(今河南省上蔡县芦岗乡李斯楼村)人。秦朝著名政治家、文学家和书法家。少为郡吏,曾从荀卿学。战国末年入秦国,初为秦相吕不韦舍人,被任命为郎。旋任长史,拜客卿。秦王政十年(前237)下逐客令时,上书力谏客不可逐,为秦王采纳。又为秦并六国谋划,建议先攻取韩国,再逐一消灭各诸侯国,完成统一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