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怎么查看高中的录取分数线

怎么查看高中的录取分数线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3:48

(一)怎么查看高中的录取分数线

1、中考录取分数线的查看渠道

(1)市、县教育局官网,市、县招生办官网;

(2)招生学校官网;

(3)当地报纸。

2、中考,即初中毕业和高中阶段招生考试,两试合一。

3、录取分数线,是指中考、高中过程中,学校录取考生的最低分数。

(二)电子医保卡怎么查余额

1、登录微信—点击“我”—点击“支付”;

2、在“腾讯服务”中点击“医疗健康”,进入“腾讯健康”小程序;

3、点击“医保余额查询”/未领取电子医保卡可点击“我的”按提示快速激活,即可查看余额和医保缴费记录。

(三)怎么查水费的用户编号

1、可通过各城市的供水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电话查询。

2、户号为水费发票上的7位数的编号,用户名为水费发票上的户名。

3、部分小区的户名是楼栋门牌号,廉租房大部分为门牌号,如:2栋2单元102。

4、请注意用户号为7位数字的用水编号,如2010001。且水表上面的表号不是户号,户号可以到水费通知单或水费发票上查看。

(四)怎么查自己的银行卡号

1、网点查询中国银行卡号,携带您的身份证,到柜台上查询您在该银行开的户头,这样就可以知道您的卡号了。

2、电话查询银行卡号,直接打电话银行客服热线,告知客服人员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就能查到银行卡号了。

3、网上银行查询中国银行卡号,使用用户名+密码方式登录网上银行,点击“我的账户”—“账户管理”即可看到中银行卡号及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