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手机版我的世界电脑版下载教程

手机版我的世界电脑版下载教程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8:43

1:手机版我的世界电脑版下载教程

1、通过手机中“应用商店”或“特色订制”搜索需要的我的世界软件并下载安装。

2、通过手机浏览器搜索需要的我的世界软件下载安装(若是自带的浏览器,下载的安装包保存在我的文件-Download文件夹中)。

3、通过第三方助手类软件下载安装需要的我的世界程序。

4、通过电脑下载APK格式的我的世界安装包,然后传输到手机中安装。

2:手机版我的世界怎么点火

1、玩家们可以使用打火石可以在方块上面点火,点在地狱岩可以永不灭,点在其他上面过一段时间会灭掉,打火石是用耐久度来计算的。打火机要一个燧石和一块铁,火不灭就让火在地狱岩上烧 烧多久都不灭。

2、《我的世界手机版》是一款由Mojang AB和Microsoft(微软)开发的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可以单人或多人一起玩,发行于2009年5月17日。

3:手机版我的世界跳高指令

1、跳跃是 /effect @a jump_boost 10000 255。

2、该游戏以每一个玩家在三维空间中自由地创造和破坏不同种类的方块为主题。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在单人或多人模式中通过摧毁或创造方块以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和艺术,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图以完成游戏的主线。

4:手机版我的世界好玩的模组怎么下

1、首先进入我的世界手机版,在游戏主页的上方点击进入资源中心,点击进入。

2、在资源中心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种类的mod可供下载,资源中心还有精彩推荐和新品推荐实时更新。

3、找到自己喜欢的模组,点击下载,再装载入地图中,就可以玩了。

5:手机版我的世界30倍掉落指令

1、命令的主体是/summon命令,实体是FallingSand,/summon FallingSand --{Time:1,Block:},Block:后面输入你想要的方块拓展名即可。

2、使用指令获得高等级抢夺的钻石剑和高等级时运的钻石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