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剑与远征命运困境有没有隐藏

剑与远征命运困境有没有隐藏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1:24

①剑与远征命运困境有没有隐藏

1、剑与远征命运困境有隐藏,获得方法:新时光命运困境副本中,左上角的一块空地中藏有隐藏奖励,命运困难时光之巅副本没有隐藏奖励,如果听别人说有绝对是谣传。因为目前还没有任何玩家拿到过隐藏奖励,如果有的话几十万玩家早就找到触发机关的位置,不可能开放几天了一点消息都没有。

2、时光之巅副本普遍没有隐藏奖励,只有奇境探险副本概率包含隐藏奖励,毕竟这种普通副本的奖励内容本身就少,策划压根就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只有活动类型的副本,才可能弄点隐藏奖励,比如某次奇境探险的777钻石。命运困境副本中没有隐藏奖励。

②剑与远征通关阵容推荐

1、比较常规的两前排三后排阵容,由于卢修斯本身除了坦克职责之外他的治疗能力也非常强悍,加上这三个后排基本都有很强的自疗能力,因此这个阵容不需要常规意义上的奶妈,光靠卢修斯一人的治疗量和减伤技能足以很好的保护前后排。

2、常用的国家队阵容,布鲁特斯是非常强力的前排,而塔西、妮莫拉和莱卡组成的绿裔联盟三后排十分万金油,几乎可以搭配任意前排组成阵容。这套阵容可以选择布鲁特斯和雪米拉做前排,也可以用布鲁特斯和妮莫拉做前排,虽然表面上违背了我们之前说的前排需要两个坦克的说法,不过雪米拉和妮莫拉都是肉度很高的非坦克型英雄,这两个英雄都有很强的恢复型技能,只要自己的控制足够应对对面的爆发出书,把她们放在前排吃伤害提高回能速度能够让她们源源不断的输出奶量,所以可以在控制手段足够的阵容中充当前排英雄。

3、自用的非常常规的双前排三后排阵容,前排的两位英雄都是坦克+输出。

后排有萨菲娅对整个后排形成很好的保护,同时也有妮莫拉和莱卡这种非常棒的绿裔后排来提供治疗和输出。

③剑与远征攻略方式

1、剑与远征攻略。主练一个输出,等级要比其他四个高20级。称作主C。其余四个等级建议平均。装备优先主C,其次肉盾。

2、钻石优先抽卡,举棋不定就抽卡,一言不合就抽卡,抽就完事了。心愿单建议填满,抽卡出紫是随机挑选一格,若是那格空缺,就随便给你一只。(神魔概率另算)

④剑与远征凄风谷地宝箱是什么

1、最终宝箱中,玩家可以获得神器碎片,从而强化神器等级,提高属性加成。

2、凄风谷地前期直接面临3个传送门,每一个传送门都有不同的目的地。

3、玩家依次击败敌人,可以探索不同的传送门,前期确保每一个传送门都踩到。

4、将所有传送门触发后,再次触发地图中的绿色月牙传送门,进入最终宝箱的道路。

5、最终宝箱的道路上充满敌人,玩家需要依次击败目标,在最终战斗到来前,尽可能叠加BUFF。

6、战斗中,难度较大的关卡是5个蛮族蛮角,整体的防御力和输出能力都很强,玩家最好让女妖充满能量,利用范围奥义直接击败目标。

7、凄风谷地的敌人等级较高,但是阵容强度一般,玩家适当选择能量系BUFF,快速释放奥义,可以提高胜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