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新保温杯第一次怎么用

新保温杯第一次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5:26

(一)新保温杯第一次怎么用

1、打开保温杯的杯盖,里面还有一个塑料的水瓶塞一样的杯盖,这个主要是密封作用,保温的关键。先加入一些冷水冲洗一下,然后按下按钮,让水从瓶塞里流出。这样可以清楚里面的一些灰尘。

2、有的保温杯里面可能含有抛光粉,所以,第一遍清洗之后还要用温水加入适量中性洗涤剂清洗一下,洗过之后,再用清水冲洗。

3、类似于瓶塞的杯盖里面有橡胶圈,是可以取下来的,如果有味道,可以单独去下用温水泡一段时间。

(二)漂白水怎么用

1、首先因为漂白水有一定的腐蚀性和刺激性。

2、使用前应穿好围裙,戴上口罩和手套,保护好双手。

3、将漂白水进行清水稀释后在使用,准备好抹布,在稀释后的漂白水中浸泡2分钟左右。

4、用浸泡后的抹布擦拭需要清理的地方,如洗漱台,马桶,水龙头,地板,桌椅等。

5、擦拭完后,需静置10分钟左右,让漂白水的有效成分发挥其杀菌消毒的作用。

6、用清水冲洗或干净的湿抹布清洁杀菌消毒的区域,打开门窗通风,散开漂白水气味。

(三)高德地图3d实景导航怎么用

1、打开手机的高德软件,进入主界面,然后点击打开左上角的个人头像。

2、下一步点击打开右上角的设置图标。

3、接着在设置的界面,点击打开导航设置。

4、动页面下拉,到了底端打开辅助功能。

5、进入辅助功能的界面,开启三维实景导航的按钮。

6、这样就可以用三维实景来导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