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怎么解锁第三个世界

我的世界怎么解锁第三个世界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7:28

一.我的世界怎么解锁第三个世界

1、在正式介绍如何进入第三个世界之前有必要再简单描述一下,首先第三个世界的风格和主世界完全不一样,非常压抑,里面充满了炽热的火焰和翻滚的熔岩,你仿佛进入了火山的最底层一样,不过火山里可没有蠢蠢欲动的怪物,而第三个世界里有,因此玩家在进入之前一定要提高警惕,而且要做好万全的准备,不打没准备之仗。

2、其实通往第三个世界的方法多种多样,最简单直接的就是修改指令,传送就行了,不过在这里丸子就给大家推荐最官方,最正统的方法,那就是制造传送门。传送门对老玩家来说是轻而易举的合成了,不过新人的话你需要准备足够多的黑曜石,然后建造一个黑曜石框架,你可以理解成门框,而门内侧则由黑曜石组成,差点忘了说,记住门要竖着摆放,虽然我的世界很开放,但是在这时候就不要顽皮了。一切准备好了之后往框架里点火,之后就可以激活下界的传送门了。

二.我的世界属于哪个游戏公司

1、《Minecraft》(官方中文名:《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游戏。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其灵感来自《无尽矿工》,由瑞典游戏设计师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Notch)开创,现由Mojang AB维护,是Xbox工作室的一部分。

2、《我的世界》中的生物主要分为主动型、中立型、被动型和效用型,怪物类生物有主动型和中立型。另外也有BOSS级的怪物。

3、我的世界的主动型怪物只在简单,普通,困难的难度模式下生成,不会在和平难度生成。

三.我的世界灯笼怎么合成

1、玩家们需要使用八个铁粒和一个火把即可合成一个灯笼,点开工作台,将八个铁粒围绕住火把即可。

2、《Minecraft》(官方中文名:《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游戏。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其灵感来自《无尽矿工》,由瑞典游戏设计师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Notch)开创,现由Mojang AB维护,是Xbox工作室的一部分。

四.我的世界怎么加真实火车

1、按E键打开背包然后转换到mod的界面,往下拉会看到有两个类似车头的图标,手中拿着那个图标,走到铁轨旁,对着铁轨按右键就可以放出火车,开车就是空手右击车轮,连接就是用撬棍右击车轮,右击那个车轮那个车轮就可以连接,然后把车开到另一个车子前或后面(依连接位置而定)就可以连接了。

2、高速机车,进车后摁R建,把红石放到左边的框里,再看到火车选项界面右上角,上面的那个选项,把它调到Spot开头的,就可以开了。

五.我的世界小僵尸会燃烧吗

1、僵尸在夜晚,是不会燃烧的。有水也不会燃烧。还有小僵尸不会燃烧,且跑得很快 。(小村民让僵尸咬了,就有几率变成小僵尸)。

2、如果要使僵尸在白天不燃烧,可以为他们建造避难屋,把它们引到一个阴暗无光的地方,然后关门,让他们出不来。在避难屋门前,安一条不流动的小河,使得那些开始燃烧的僵尸,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