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大众高尔夫6:怎么改装呢?

大众高尔夫6:怎么改装呢?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2:05

(一)大众高尔夫6:怎么改装呢?

1、这款套件看上去还是很不错的,侧裙让汽车看起来变成宽体的了

2、尾部扰流板是pp材质的。

3、还可以加装自己喜欢的轮毂,轮毂有很多的选择,这里就不多介绍了

4、当然,还有专为高尔夫6研发的碳纤维机盖。主要是减轻汽车的重量,更有利于发动机的散热。同时也很美观。

(二)14款高尔夫7胎压监测复位

1、可以在汽车中控仪表台找到设置按钮进行胎压复位,通常是按下SET键;

2、缓慢行驶,找个安全的地方停车,然后关闭发动机,隔1-2分钟之后再次启动车辆,等待车辆运行稳定后查看仪表盘上显示的胎压值;

3、胎压不足或胎压过高都可能引起胎压灯亮起,我们可以将车缓慢开到汽车维修店或美容店去调整好胎压,如果有自备充气装置可在原地进行调整;

4、在对胎压进行充气或者放气的过程中观察自己车辆仪表盘的胎压灯显示情况,等胎压灯灭了提醒停止充气,如果充多了则放掉多余的气(有两个人的情况下);

5、如果车辆不支持手动操作,则在确保胎压正常的情况下,让维修人员使用专门的解码仪对故障码进行清除。

(三)怎样选择高尔夫用具

防伪标记 很多著名的品牌都有其独特的标记,比如CALLWAY的铁杆杆头的右下角就刻有一个小指甲大的椭圆型的防伪钢印。几款1号木杆的第一个大字母里会印有一个很小的其加工厂英文名称第一个字母的小写,广大爱好者可以通过浏览其官方网站和咨询当地代理商来以此识别真假。

看价格 那些低的离谱的高尔夫用具不用说肯定是假的。因为没有哪个商家会把价格打到赔本的程度,所以不要贪图一时的小利,否则买了来的假货会给你带来无尽的麻烦,最后会损失的更多。

看做工 真品的东西在细节上会做的很好。比如球杆的把柄与球头的链接处是否很牢固,球头的弧度是否正确。这些东西是假的很难仿冒的。

看配置 一般正规的厂家都会给每套球具配以一些配件。如果没有特殊的说明,没有配件或是减少用具的质配(减少质量成本)都是不合理的。不要被商家从其他方面减少他的成本的手段所蒙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