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王麻子锅贴怎么做

王麻子锅贴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3:11

(一)王麻子锅贴怎么做

1、小麦面粉300克,洋葱(白皮)50克,韭黄150克,猪肉(肥瘦)200克,盐3克,胡椒粉2克,香油2克,植物油25克。

2、韭黄洗净,洋葱去皮切末;

3、猪肉剁细,加入盐、胡椒粉、香油同一方向拌匀;

4、再加入韭黄、洋葱拌匀成肉馅;

5、饺子皮摊开,放入肉馅捏成长形,两端轻压一下;

6、平底锅倒入15克油烧热,以小火慢慢煎煮;

7、待水分收干改大火略煎一下,盛起前淋上10克油即可。

(二)在家怎么做蛋酒

1、首先第一步就是烧水,不用太多,用天然矿泉水最好,差不多烧一碗水,这样水开的也会很快。

2、将一枚鸡蛋打入碗中,把鸡蛋完全打散,如果不打散的话,蛋花的口感会很差。

3、然后将米酒倒入碗中,加入白糖。

4、然后就是最关键的一步,好不好喝就看最后一步,把刚刚烧好的水倒入碗中,边倒开水边搅拌,一定要不停的搅拌,让开水的温度把鸡蛋液变成蛋花。

5、一碗美滋滋的蛋酒就做好了。

(三)百合小炒肉怎么做

1、食材:百合(干)100克,木耳100克,瘦肉200克,红椒5克,葱2根。

2、准备好食材,洗净。

3、百合剥开洗净,黑木耳泡开洗净、猪瘦肉洗净切片。葱、红椒洗净切段。

4、热锅冷油,煸炒瘦肉、葱、红椒,断生,倒入百合、黑木耳,调入盐、鸡粉。

5、翻炒熟即可。

(四)萝卜叶怎么做酸菜好吃

1、萝卜叶子洗净。烧一锅开水,烫一下。捞出来放冷水里凉透,拧干。

2、加盐腌一天。

3、装瓶,压紧。倒入白醋淹没菜。中途适当加糖,看自己口味。加醋腌了以后菜会变黄。

4、腌五天以后,可以开始吃了。

5、切碎炒肉,很好吃,酸甜。

(五)冰糖炖燕窝怎么做

1、主料:燕窝16g。

2、调料:冰糖50g、纯净水500ml。

3、燕窝提前泡软,时间要根据燕窝的新陈程度来决定,如果买回家已经放一段时间了,可能要提前一晚浸泡。

4、泡软的燕窝摘去杂质和小毛毛,放在细密的筛网里再用水冲一下,控水。

5、把燕窝倒入炖盅,加500ml纯净水。

6、盖上盖子,隔水炖1个小时,陈年燕窝最好炖时间久一点,可以炖两个小时。

7、开盖加入冰糖,再炖10分钟令冰糖融化。

8、燕窝炖好了,吃不完的燕窝要等凉透了再放进密封的罐子里,放进冰箱,冰镇的燕窝更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