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小酥肉炖粉丝白菜怎么做

小酥肉炖粉丝白菜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4:40

(一)小酥肉炖粉丝白菜怎么做

1、主料:酥肉适量、白菜适量、粉条适量、木耳适量。

2、辅料: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八角适量、花生油适量、料酒适量、生抽适量、盐适量、香菜适量、鸡精适量、水适量。

3、提前炸好的酥肉备好。

4、葱、姜、蒜剥去外皮清洗干净分别切成葱花、姜片、蒜片,八角一颗清洗干净。

5、大白菜取叶子6片左右,冲洗干净并沥干水分切成白菜段备用。

6、粉条冲洗干净,用温水浸泡5分钟左右使粉条变软。

7、木耳提前泡发好,洗净根部的杂质沥干水分备用。

8、香菜一颗择去老叶子和根部冲洗干净切成香菜段备用。

9、热锅加入适量的花生油把葱花、姜片、蒜片、八角爆香,倒入备好的酥肉翻炒均匀。

10、烹入料酒、生抽。

11、倒入切好的白菜块儿和木耳翻炒均匀至白菜变软。

12、倒入适量的清水,放入粉条加适量的盐调味,用炒菜铲压一压粉条使之浸在汤汁中。

13、盖好锅盖炖煮大约10分钟左右使食材成熟后关火。

14、撒入香菜段,加少许鸡精调味儿。

15、搅拌均匀即可。

(二)酸菜馅饺子怎么做

1、将葱、姜洗净均切成末备用;将酸菜洗净,剁碎,挤去水分;猪肉洗净,剁成肉馅,备用。

2、将肉馅、酸菜、葱末、姜末、精盐、味精、酱油、花椒粉、麻油,猪油放入盆中,搅拌均匀,倒入少许水,搅至黏稠为止,即成馅料。

3、将面粉倒入水,和成面团,饧约1小时,揉透后搓成长条,分成每个重约10克的小剂子,逐个按扁,擀成圆形,边缘较薄,中间略厚的饺子坯皮,包入馅料,捏成饺子生坯。

4、锅内倒入水,烧沸后,分散下入饺子生坯,边下边用勺轻轻顺一个方向推动,直至饺子浮出水面,盖上锅盖,用沸而不腾的火候,焖煮四五分钟,倒入少许冷水,再沸再倒入冷水,煮至水饺熟透,就可以食用。

(三)光遇任务先祖的任务怎么做

1、成功点燃峡谷先祖的方法:

(1)前往峡谷,首次点燃先祖的时候会出现失败的情况,然后先祖就不见了,可以继续点燃,无需着急。这个时候可能是卡bug了,先祖跑到墙里去了,其实对的情况应该是前往右侧的路上。

(2)玩家直接前往飞行赛道(即那个金光闪闪的图);

(3)穿过去之后,玩家将来到第一个殿堂;

(4)然后进行上香,这个就比较玄学了,等待门开动画演示完;

(5)这个时候玩家再返回滑冰场,各位小伙伴们记得在动画结束之后不要再前往飞行赛道参赛了;

(6)之后玩家给先祖进行点燃,就可以看到先祖恢复正常了,一切正常操作就行了。

2、先祖位置:

(1)在更新后,任务先祖的位置换到了圣岛季新图,也就是圣域群岛中。

(2)玩家可以首先从云野前往圣域群岛,在圣域群岛的中间部位,在山的另一边就能看到。

(3)在山后玩家可以找到遗迹大门,通过后续玩家就能顺利找到任务先祖。

(4)另外通过任务先祖,玩家可以在圣岛季寻找六个记忆碎片,获取相对应的任务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