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西瓜视频直播里面听不到歌声

为什么西瓜视频直播里面听不到歌声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0:03

一.为什么西瓜视频直播里面听不到歌声

1、先检查网络,然后麦克风有没有打开,就能查出来问题。

2、西瓜视频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个性化推荐短视频平台,由今日头条孵化。西瓜视频通过人工智能帮助每个人发现自己喜欢的视频,并帮助视频创作人们轻松地向全世界分享自己的视频作品。

3、2019年8月21日,西瓜视频“创作人之夜”盛典在上海举行。短视频、游戏、直播三大赛道,共计29个西瓜视频年度创作人奖项揭晓。

4、“西瓜视频”是今日头条旗下独立短视频 App。基于人工智能算法为用户做短视频内容推荐,它能让用户的每一次刷新,都发现新鲜、好看,并且符合自己口味的短视频内容。

二.微信运动为什么不显示步数排行榜

1、进入微信,找到微信运动。

2、点击“步数排行榜”选项。

3、然后找到“数据来源”选项,点击该选项。

4、找到添加“数据来源”。

5、开启蓝牙,搜索数据信息,添加你的第三方程序,比如手机自带的健康运动。

6、添加完之后,如果发现微信运动依然无法显示排行榜。这时候要打开设置。然后这时候需要勾选“加入排行榜”即可。

三.短道速滑为什么分AB组

1、短道速滑分为ab组是为了更好地区分比赛的公平性。500米和1000米半决赛分两组,前两名就会直接晋级到A组,参加决赛,后两名就自动进入B组。这样做的目的是不会造成实力不均匀,可以看出,短道速滑更注重细节。

2、短道速滑是冬季奥运会项目,全称短跑道速度滑冰,比赛场地的大小为30×60米,跑道每圈的长度为111.12米,短道速滑19世纪80年代起源于加拿大,当时加拿大的一些速度滑冰爱好者常到室内冰球场上练习,随之产生了室内速度滑冰的比赛,20世纪初,这项比赛亦逐渐在欧洲和美洲国家广泛开展。1988年短道速滑在卡尔加里冬奥会被首次列为冬奥会表演项目,1992年阿尔贝维尔冬奥会才成为正式比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