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英雄联盟蓝色精粹怎么获得

英雄联盟蓝色精粹怎么获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4:22

一:英雄联盟蓝色精粹怎么获得

1、每升一级送一个罐子,罐子相当于原来的自带符石的传送门,可以直接打开。

2、打开罐子获得英雄碎片,分解英雄碎片得到蓝色精粹。

3、每日首胜是必须要做的,每日首胜有50精粹奖励。

4、等级提升奖励。这个等级的提升不是指游戏内英雄的等级,而是召唤师的等级。以前LOL等级最高只有30级,但是现在等级无上限,只要等级提升,就会获得奖励,包括宝箱以及我们说的蓝色精萃。

二:英雄联盟布吉乐仙境任务怎么做

1、进入英雄联盟查看任务栏,任务需要团队获得龙魂。

2、选择好英雄后,进入召唤师峡谷与对方战斗。

3、在下方小龙坑刷新小龙后,快速击败小龙

4、队伍获得4条小龙后,可以激活龙魂buff。

5、获得龙魂后快速结束对局,返回主页即可领取任务奖励。

三:英雄联盟没声音怎么办

1、英雄联盟没声音可能是因为驱动的声卡需要升级了,所以才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先打开软件进入其驱动管理,然后进行扫描,扫描结束之后,点击驱动安装-声卡-升级,升级之后,试一试看看有没有声音,一般情况是会有的。

2、英雄联盟没有声音还有一种情况就是音量合成器里声音关闭了,所以我们首先,点击桌面右下角的喇叭,点开之后进入声音调节。点击合成器,进入之后,点击英雄联盟,把它的音量关闭打开即可。

四:英雄联盟手游什么时候可以下载

预计游戏将在11月月底开启第二次测试,在2020年中正式和大家见面。

五:英雄联盟话最多的英雄

1、武器大师——贾克斯。武器大师上到王者局下到青铜白银局都可以见到他的身影。“还有谁”“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把他们都算上”这几句台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2、德邦总管——赵信。于万军丛中取敌将首级,这是何等自信之人才敢说出这样的话,在比赛中也时常可以的看到他无畏冲锋进敌人群中,三爪长枪直指敌方C位,不是逼出对方召唤师技能就是造成击杀,赵信话虽说的嚣张但也从不食言,说到做到。

3、琴瑟仙女——娑娜。某些英雄表面上看起来软萌软萌的,背地里说的话却让人汗毛倒立。“我将会在你的葬礼上演奏哀乐”,虽说不像之前的武器大师和赵信那样语言刚硬强烈,但这种话语细细品味再和娑娜的外形一对比心想“果然最毒妇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