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win7安装教程

win7安装教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6:04

(一)win7安装教程

1、安装准备工作:

(1)提前下载好win7光盘映像文件,原版或者使用“专注于win7”的纯净系统。

(2)解压工具。

(3)做好重要文件的备份。

2、使用解压工具把win7原版镜像文件解压到C盘之外的分区,比如D盘,然后选择点击setup.exe进行下一步。

3、打开安装向导,点击“现在安装”。

4、选择“不获取最新安装更新”。

5、选择“我接受”,然后下一步。

6、安装类型选择 “自定义(高级)”。

7、在弹出的安装盘符界面,点击“C盘”,然后点击“下一步”

怎么安装原版Win7系统教程。

8、开始执行win7原版镜像安装过程,期间计算机会自动重启多次,不需要人为的操作。

9、安装重启完成后,进入系统配置过程,只需要看清楚默认的设置没有错便可以了。

(二)win7安装金蝶后一直重启

win7安装金蝶后一直重启的处理方法如下。

1、软件问题:如果软件安装程序拿到别的电脑上安装也一样,删除后重装也一样,一般考虑软件安装程序有问题或不完整,建议到官网重新下载安装程序后再试。

2、系统问题:如果软件安装程序拿到别的电脑上安装后能正常使用,但在这个电脑上安装就不行,删除后重装也一样,考虑系统有问题,重新安装原版操作系统后,用随机的驱动(或到官网下载对应系统的驱动)进行安装后,重新安装软件试试。

如有需要卸载金蝶,卸载方式如下。

1、打开“geek卸载工具”。

2、此时可以看到软件列表。

3、找到金蝶软件。

4、点击上方的“操作”。

5、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卸载”。

6、点击“是”,即可完成卸载。

(三)棒棒糖的棒子上为什么会有一个小孔

1、用来卡住糖的,防止糖脱落。 因为很多人吃棒棒糖时,喜欢转动棍子,如果糖和棍子粘得不紧,糖就会脱下来,所以商家想到在棍子头部开个小凹槽。

2、在生产过程中,当糖还是液态时,会有一小部分的糖跑到小凹槽里面,凝固后,小凹槽里面的糖与外面的糖是一无块的,这样就会卡在棍 子上,而不会脱下来。平时我们吃完了,会看到还上一小点的糖会在那个小凹槽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