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相册空间管理在哪里关闭

相册空间管理在哪里关闭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0:34

一:相册空间管理在哪里关闭

1、QQ相册关闭方法已经被取消,目前无法通过之前的方法来关闭相册。

2、但是可以在空间设置权限,尽自己可看,别人就看不到了,和关闭相册是一样的效果,只是相册还在,想公开的时候再设置一下就好。

3、设置方法:进入你的QQ空间,打开你空间内的相册;

4、进入你要设置权限的那个相册;

5、进入相册后选择“批量管理”右边的“更多”选项,在下拉的菜单中选择“编辑相册信息”。

6、进入编辑相册信息后,在空间权限菜单下选择你要设置的权限。

7、设置好之后点确定就可以了。

二:苹果订阅管理在哪里

1、在苹果账号里。

2、步骤:在手机桌面上找到app store应用程序,并点击打开。在打开的app store应用程序界面中,找到个人头像,并点击进入。在跳转的账户信息中,找到管理订阅选项,并点击进入。在跳转的界面中,即可查看到订阅的相关信息情况。

三:qq安全中心密码管理在哪

1、打开手机,在手机中找到qq安全中心(如果没有可自行下载),并点击进入主界面。

2、在qq安全中心中找到工具箱图标,并点击进入工具箱。

3、在工具箱界面即可找到账号保护和账号急救了,可以在此界面更改密保和密码。

四:流量管理在哪里设置

1、打开手机设置,在设置页面中找到“无线和网络”并点击打开。

2、点击“流量管理”选项进入流量管理页面。

3、点击右上角“设置”,根据自己需要对流量进行设置。

4、输入每日套餐流量,更改月起始时间,点击“下一步”,点击“完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