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84消毒液怎么用?怎么兑水?

84消毒液怎么用?怎么兑水?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6:23

一:84消毒液怎么用?怎么兑水?

1、一般物体表面、1份“84消毒液”与24份“水”相溶合,有效氯含量:500mg/L,消毒时间:30分钟,消毒方法:擦拭,喷洒,拖洗消毒后用清水洗净。

2、白色织物、1份“84消毒液”与24份“水”相溶合,有效氯含量:500mg/L,消毒时间:30分钟,消毒方法:浸泡消毒后用清水洗净。

3、医院污染物品、1份“84消毒液”与2.4份“水”相溶合,有效氯含量:5000mg/L,消毒时间:60分钟,消毒方法:浸泡,喷洒消毒后用清水洗净。

4、84消毒液的普通用具的使用方法是

(1)消毒饮食具:用原液按照1:9的比例兑水(半盆水倒入6盖),将需要消毒的器具置于稀释好的液体中浸泡20分钟。

(2)瓜果、蔬菜:用原液按照1:29的比例兑水(半桶水倒入4盖),将需要消毒的瓜果、蔬菜置于稀释好的液体中浸泡20分钟后用清水过净(不推荐使用,瓜果、蔬菜的消毒用果蔬净就可以了,或者多用流水冲洗几次)。

5、84消毒液兑水比例怎么配?

(1)一般物体表面(厕所、马桶、地面等)和公共场所环境(下水管道、沟渠、垃圾桶等):用原液按照1:29的比例兑水(半桶水倒入4盖),浸泡20分钟或抹布、拖把擦洗,或用塑料壶喷洒。

(2)织物(毛巾等,衣物尤其是彩色衣物不要使用):用原液按照1:29的比例兑水(半桶水倒入4盖),浸泡20分钟后用清水过净。

二:畅连通话怎么用

1、最近栏目拨打:打开联系人/电话应用,进入“畅连通话”TAB,选择 “最近”的拨打记录,进行拨打,其中头像图标上有畅连视频通话图标和畅连语音通话图标区分类型。

2、我的可拨打设备拨打:打开联系人/电话应用,进入“畅连通话”TAB,选择“我的可拨打设备”,选择本机华为账号上绑定(登陆)的设备列表(手机、智慧屏等),选择畅连视频通话图标或畅连语音通话图标拨打。

3、可拨打的联系人拨打:打开联系人/电话应用,进入“畅连通话”TAB,选择“可拨打的联系人”,选择联系人的畅连视频通话图标或畅连语音通话图标拨打。

三:怎么用圆筒梳吹卷发

用圆筒梳吹卷发步骤:

1、洗护头发。

2、在头发未干时梳理通顺,在发尾抹造型品。

3、使用大圆筒梳边卷发尾边吹。朝同一个方向卷。

4、每一束都这样边卷边吹干,最终形成多束整齐的发卷。

5、用手轻轻抓松每一束发卷,完成!

四:卷发夹怎么用

1、在头发半湿的情况下使用

想要卷出好的卷发,最好是在头发半湿的情况下使用,因为头发有了一定的湿度使用起来才会顺、更有曲线效果,当使用卷发完成后,可以再使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干。

2、要分清楚大号、中号、小号卷发夹

在使用卷发夹前要分清楚卷发夹的几个发号,一般是分为大号、中号、小号,这个一般要根据你使用卷发的部位、想要卷发的程度进行使用,像卷刘海一般会使用小号,大卷式的卷发就可使用大号卷发夹。

3、注意卷发夹使用时间

想要卷发的卷度越有弯度,卷发的时间也是很是很重要的,想要稍稍卷发效果就可缩短卷发的时间,但至少要保持20分钟,想要卷发效果持久,就要延长卷发时间。

五:双氧水怎么用

1、一般用于物体以及身体表面的消毒,双氧水具有氧化的作用,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将适量的双氧水涂于创伤的表面,创伤表面会被氧化成为白色,并冒气泡,这是正常现象的,用完之后用清水洗一下就可以了,3-5分钟会恢复原来的皮肤的颜色。

2、因为双氧水具有氧化的作用,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接触到眼睛、口腔等粘膜部位,以免产生强烈的刺激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