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口袋妖怪go怎么玩

口袋妖怪go怎么玩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8:20

一)口袋妖怪go怎么玩

1、首先我们要玩pokemon go,那么第一步我们即可先下载好这款游戏,这里我们需要澳服才能下载到游戏,也就是说我们手机需要有一个澳洲的iCloud帐户和ID(可以在网上搜索帐户共享)。

2、有了澳洲的iCloud帐户后,我们打开手机的AppStore应用商店,并在搜索框上输入“Pokemon Go”,这样就可以找到了。当我们下载并安装好“Pokemon Go”这一款游戏后,我们打开它,在首次登陆时,我们这里还需要登陆自己的谷歌帐号。

3、接着,正式登陆到我们的管理界面后,我们进入到的是一个全英文状态的界面,所以这里我们也需要对英文有一定的认知,才能玩好这款游戏。虽然不是中文显示,但游戏的地图是同步国内地图数据的,比如我们在地图上可以看到蓝点,并注明英文pokestop,即精灵驿站。

4、最后,因为pokemon go还没有对国内开放,所以目前只能这么玩,不过在以后肯定也会对国内开放的,到时再玩这个游戏就不用这么费力了。

二)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波克比在哪里

1、在橙华森林(卡那兹市下方),或者在沙狐乐园。

2、波克比可以进化,要求亲密度达到220,在白天升一级就能进化(无论几级),进化成波克基古以后,对它使用光之石可以再次进化为波克基斯,是一个TG种族值120、TF种族值115的高TGTF精灵。

三)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龙系分布

1、(迷你龙):流星瀑布最内部。

2、(哈克龙):迷你龙30级。

3、(快龙):哈克龙55级。

4、(大颚蚁):111号沙漠。

5、(超音波幼虫):大颚蚁35级,化石迷家沙漠地下岛。

6、(沙漠蜻蜓):超音波幼虫45级,梦世界绝望荒漠。

7、(刺龙王):梦世界光辉之海,梦世界联盟下方水面,海刺龙45级。

8、(利牙鲨):圆陆鲨24级。

9、(烈咬陆鲨):梦世界绝望荒漠,利牙鲨48级。

10、(幼牙龙):石之洞窟。

11、(斧牙龙):天柱1F。

12、(双斧战龙):梦世界幻龙之塔,天柱1F。

四)口袋妖怪叶绿版攻略

1、主角离开村子进入草丛,遇到博士。博士给予妖怪并发生战斗。胜利后来到村庄,找到5个元素球。闯荡阴暗森林。得到跑鞋。

2、来到山脚下,得到钓鱼竿。买自行车,战斗。来到城市并且得到船票。练习等级到20,挑战会馆。成功之后,进入港口城市,砍掉植物了,下船上岸之后,船起航。挑战クチバ市会馆。战斗胜利,获得3枚徽章。

3、再次回到ハナダ市,有训练员等着挑战主角,平均等级20。胜利后继续冒险。进山洞后不远的地方就是シルワスコープ村,和幽灵系口袋妖怪战斗。胜利后来到塔的第2层。遇到博士孙子,战斗胜利。从西面到达ヤマブキ村,道路被堵有一只卡比熊挡在路中间。贿赂警卫,给了主角一个硬币盒。

4、遇到火箭队的人,战斗输了。原到妖怪塔。救出フジ先生后来到他的家中,给了主角妖怪之笛挑战霸王花。捣了火箭队老窝。找到馆主得到5枚徽章了。继续冒险经过一个钓鱼爱好者的家,给主角厉害的钓鱼竿,花500元买30个特殊的妖怪球。

5、拣到了一副假牙还给了主人,主人把04号秘传机给主角。挑战会馆。战斗胜利,得到6枚徽章。紧接着经过19号水路,发现无路可走。于是回到山洞。到达了洞底后发现有湍急的水流,把所有的石头推到边上的洞里继续前进挑战会馆。

6、出会馆门口就被快艇接到了新地图。第一座小岛来到温泉山洞战斗胜利。往第2个岛出发吧(要乘快艇去)。在第2个岛上学习妖怪技能。来到第3个岛上教训素力普,然后回到第1座岛的。新岛的任务就次完结。在23号道路上向警卫一一出示自己的徽章打开道路。

7、出了山洞后和劲敌交手。主角成为新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