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高尔夫7旅行版carplay怎么用

高尔夫7旅行版carplay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9:07

一.高尔夫7旅行版carplay怎么用

1、高尔夫的Carplay系统是由苹果公司发布的车载系统,通过与iPhone连接,可以让驾驶者在汽车内更安全更简便的使用Siri语音、触摸屏幕或操作汽车上的功能按键,利用车载多媒体屏幕即可轻松的使用iPhone手机的大多数功能。

2、使用原装数据线与显示屏链接,看显示屏显示界面提示需启用Siri才能使用。

3、解锁iphone,即可进入使用界面。

4、由于苹果系统有一定的封闭性,目前只能使用电话、音乐、地图、信息、有声读物和播客功能,有一定局限性。

5、Carplay还能与车内的旋钮,拨号键,按钮组合使用,只要你控制你的屏幕就可控制Carplay。

二.高尔夫嘉旅与高尔夫区别

1、车辆的前方都采用了卤素灯源,高尔夫额外配有高度调节和LED日间行车灯,十分实用。

2、高尔夫嘉旅采用了更多的镀铬饰条,在前方进行点缀更吸引眼球。

3、在车身和轴距方面,高尔夫嘉旅有明显的优势,并且有镀铬饰条装饰车身,更有运动风格,尾部有明显的尾翼延伸,层次感更强。

4、汽车内饰方面,操作台上控制单元同样都是排列有序,高尔夫嘉旅的操作台层次感更明显,高尔夫看起来整体一块,更凸显简洁大方。

三.海南首家高尔夫球场是

1、海南首家高尔夫球场是哪一个?答案是海南台达高尔夫球俱乐部。

2、海南台达高尔夫球俱乐部始建于1989年,1992年对外营业。中国第三家、海南省第一家高尔夫球场。地址在琼山区云龙镇海榆东线22公里处。

3、球场占地1600余亩,拥有18个国际标准球道,球道总长7220码,标准杆72杆。球道地形为:前九洞(OUT COURSE)地势稍微平缓球道较长;后九洞(IN COURSE)起伏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