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连上网出现了无因特网

为什么连上网出现了无因特网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9:20

一.为什么连上网出现了无因特网

1、SP2更多考虑了安全问题,IP设置为自动获取,其实是从DHCP服务器获取IP及相关参数,但是这个过程可能由于某种原因,没有完成.在 SP1时代,这种情况下,操作系统为了防止脱网(微软这么写的),自作主张为网卡设置169.x.x.x的保留IP,不作任何错误提示,如果有多台计算机没有获得正确的IP,那么他们通过保留地址还可以互相通讯。但是安装SP2后,操作系统依据“安全”至上的原则,不分配任何IP,切断网络连接,并报告错误“本地连接受限制或无连接”。

1、方法1是打开“控制面板”——“网络连接”,找到当前的本地连接,右击它,选“属性”,在“常规”选项卡中双击“Internet协议 (TCP/IP)”,选择“使用下面的IP地址”,在“IP地址”中填写“192.168.0.1”,在“子网掩码”中填写 “255.255.255.0”,其他不用填写,然后点“确定”即可解决该问题。(如果当前计算机加入工作组或域,就要根据情况而设置)

2、也可以在“网络连接“的”本地连接“的设置里把”无连接时通知我“的选项去掉就行了。

二.为什么中秋节要吃月饼原来是这样发展的

在殷周时期的江浙一点人民为了纪念太师闻仲的"太师饼","太师饼"边薄心厚跟现在的月饼很相似,这也是现在月饼的"始祖"。后来到了汉代芝麻、胡核(核桃)等的辅料引进中国后边出现了以胡核等为馅的圆形饼,又名"胡饼"。小胖妞觉得,五仁月饼的雏形应该就是这个时候开始吧?

到了唐代,在民间已经有了专门生产月饼的饼师。并且也已经成为京城长安街上为人熟知的糕点,但并还没有成为中秋节吃月饼的习俗,相传在一年中秋之夜,杨贵妃观赏皎洁的明月,看见胡饼和月亮的外形很像,便随口而出"月饼",自此"月饼"之称便开始在民间传开。

到了北宋,中秋节皇家都喜欢吃一种叫做"宫饼"的糕点,民间俗称为"小饼"、"月团"。

明代,有聪明的饼师刻制了一些带有嫦娥奔月神话故事图案的器具用于在月饼上印制各种各样的图案。那时的中秋节吃月饼已经在民间逐渐流传,带有神话故事的月饼出现更是受到人民的欢迎。

在元朝末期,元朝腐败无能、政府残暴。朱元璋领导汉族秘密组织起义,并约定起义在中秋这一天。为了保密,朱元璋约定,通过利用月饼夹带字条的方式相互赠送来传递情报,后来朱元璋推送了无能的元朝。人民为了庆祝这一场胜利,因此在中秋节赠送月饼保留了下来。所以中秋节送月饼这个习惯并不是现在才有,在元朝就开始形成了。

中秋节吃月饼的具体时间其实并没办法考究。中秋节吃月饼的习俗我们可以从历史中看出,起初月饼只是皇家用于中秋节拜祭的一种祭品,慢慢的月饼进入了民间并受到了人民的喜欢,从而形成了中秋节吃月饼的习俗吧。

在中国的传统节日大部分都是跟神话故事有关系,但研究历史都会发现主要的节日习俗都是因为以下两方面而形成,一是为了纪念重要的事件、二是为了庆祝丰收。而加入了神话故事小胖妞想应该是古代人民在节日都有拜祭的习俗,通过神话来表达对上天的虔诚以求得上天的庇佑吧?

三.崔泽为什么突然吻德善

1、因为他喜欢德善。他在第十七集中迷迷糊糊地吻了德善,但他一直以为这是自己做的梦。当后来他发现这不是梦而是真实的以后,他又在第十九集第二次吻了德善。突然被吻的德善很是惊慌,但之后也对自己的心意越来越确定。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

2、崔泽是一名围棋手,心思非常细腻。他的性格比较内向,同时又很温柔。而德善则属于大大咧咧、活泼开朗的性格。德善的成绩一般般,不过她对生活一直保持着乐观的态度,最终成为了一名空姐。

3、崔泽和德善是一起相伴着长大的小伙伴。两人虽然关系很好,但德善一直没有意识到自己对崔泽的好感,而崔泽早已心动。但他没有明说,只是一直默默地守护德善,在她身边照顾她。他刚开始也不敢追求德善,不愿逾越朋友这道界限。但后来他发现自己对德善的爱越来越深,同时也受到了正焕的鼓励,所以便大胆追爱。

4、他在吻了德善之后便向德善表达了自己的心意,这时候的德善非常惊慌,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因为她一直把崔泽当作自己亲密的朋友,她很害怕关系转变之后两人会变得尴尬。

5、不过两人最终确定关系,走到了一起。这种细水长流的爱情感动了许多观众。《请回答1988》这部电视剧的剧情非常温馨。两人的爱情没有轰轰烈烈的誓言,只有肩并肩一起走过的那些平凡岁月。对崔泽和德善来说,相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

四.石材展柜为什么放水

1、通常石材展柜里面都有光度非常强的小灯照射,这种小灯的温度很高,在专柜里面放一小杯水,可以降温也可以调节湿度让石面色泽更加水润,保持密封的展柜里的湿度,保护展品,防止干裂。

2、所有的展示,都离不开灯光实现;也只有灯光,才能把展品的个性展示的淋漓尽致,才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所以,灯光在展示中是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