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魔兽世界怀旧服怎么玩

魔兽世界怀旧服怎么玩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46

(一)魔兽世界怀旧服怎么玩

1、职业篇。60级副本的铁三角,战士,法师,牧师。战士是唯一的T,所有大小副本都需要,尤其是后期10人本,40人本。其它的T勉强只有熊德,就靠堆血量,治疗无脑刷。法师呢,可羊可冰,控制手段丰富,同时输出也是前三甲的,因此法师被称为暴雪亲儿子。牧师呢,治疗最高,单体治疗,群体治疗,套盾开团都是一流的,精神值堆高点就无限蓝。

2、升级篇。地图任务为主,副本为辅。基本上一个地方的任务,做完60-70%,就可以换另外一个地图了,但是换图后又有装备跟不上的问题,所以偶尔打两三次副本,拿半身装备再继续升级。同时,做任务刷地图,可以观光艾泽拉斯世界,不经意间可以完成一点成就。

(二)魔兽世界怀旧服炼金配方

1、强效暗影防护药水,地图:东瘟疫之地--蘑菇谷,NPC:暗影法师、黑暗教徒。强效奥术防护药水,地图:冬泉谷--麦索瑞尔,NPC:深蓝龙人法师。

2、强效冰霜防护药水,地图:冬泉谷--霜语峡谷,NPC:霜槌巨人。强效自然防护药水,地图:西瘟疫之地--哭泣之洞(东西瘟疫之地交界处的桥往北走),NPC:腐烂的巨兽、枯萎的恐兽。

3、强效火焰防护药水看,地图:黑石塔下层,NPC:火印祈求者、火印炎术师。泰坦合剂,地图:黑石塔上层尾王,NPC:达基萨斯将军。

(三)魔兽世界怀旧服五级任务

1、安其拉门任务

这是魔兽世界迄今为止最为宏大的任务,无论你是联盟还是部落,都会为了抵抗古神而奋斗。这里不分贡献大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也是唯一一次集合所有玩家力量才能完成的任务。当年的开门有多壮观,见过的玩家至今都肃然起敬、难以忘怀。这一刻我们都是魔兽玩家。

2、爱与家庭

为了爱与家庭忍受着怎样的痛苦?这个任务告诉了我们提里奥佛丁究竟一个什么样的人。当年的弗丁是骑士团中地位最为崇高的圣骑士之一。因为拯救过兽人而被流放,面对失落的荣耀和误解,佛丁开始隐居的生活,甚至不愿意将自己活着的事实告诉自己的儿子。但是为儿子泰兰制作的小战锤作为纪念。因为儿子的误入歧途加入血色十字军,佛丁决定前去解救自己的儿子并说明一切。虽然的泰兰幡然醒悟,但是佛丁没能挽回孩子的生命。“爸爸,所有的兽人都是坏人吗?”这句话也成了佛丁永远的回忆、

3、英雄,愿你有一份不悔的爱情”

魔兽世界著名的风剑任务,我们都只知道任务最终会奖励一把雷霆之怒·之风这的祝福之剑,却不曾记得这个任务还是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风元素王子桑德兰爱上了风吻精灵艾希尔,却没能来得及表明自己的爱意,被拉格纳罗斯封印在了法器中,再也没有机会表达那份爱意,于是每个得到风剑的人,都会得到风王子的祝福:“愿你有一段不悔的爱情”。

(四)魔兽世界怀旧服碎手军礼任务怎么做

1、等级要求:20

2、阵营要求:部落

3、任务开始:申苏尔

4、任务结束:申苏尔

5、任务需求:对着申苏尔练习碎手军礼。(输入/salute即可)

6、任务描述:作为碎手氏族的潜行者,你必须学会碎手军礼。这是识别氏族成员的唯一方法。看好了,然后重复做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