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绿色染料怎么做

我的世界绿色染料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1:02

一)我的世界绿色染料怎么做

1、染料可以和羊毛一起放在工作台上(任何位置都可以),用来给单个羊毛染色。染料同样可以用在羊身上来染色。在剪后,染色羊毛同样会掉落,有时甚至可以比通

2、过工作台染色获得更多的羊毛。(见备注)在剪下羊毛后,羊毛会重新长出。 此外,自然生成的羊毛的颜色有灰色、浅灰色、棕色和粉色。

3、注:通过手工合成只能一对一地给羊毛染色——把有色绵羊染色是给非白色羊毛染色的唯一方法。例如,可以通过在有色绵羊身上使用白色染料获得“漂白”羊毛。

二)我的世界阳光传感器怎么用

1、首先你要知道红石灯直接摆在地面上,是不会发光的。

2、然后在红石灯的上面,放一个“阳光传感器”,红石灯就会发亮。

3、同样单击“阳光传感器”,红石灯就会熄灭。

4、同样单击一下“阳光传感器”,红石灯又会再次亮起。

三)我的世界大炮怎么做

1、玩家需要准备红石粉、红石火把、发射器、TNT、玻璃和红石中继器。

2、玩家需要使用发射器和红石火把搭建出大炮的外部结构,然后使用玻璃来控制弹道,最后使用红石粉和红石中继器来制作一个控制拉杆来控制大炮发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