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用甘蔗做凉糕

如何用甘蔗做凉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1:06

1,如何用甘蔗做凉糕

1、主料:山楂700克鲜榨甘蔗汁 400克。

2、调辅料:白砂糖100克、凝胶片50克。

3、山楂700克洗净,控干水分,去核后入搅拌机搅打成泥。

4、净锅下山楂泥,倒入鲜榨甘蔗汁 400克,不断搅拌防止糊底,烧至略微粘稠后离*,下入细白砂糖100克和泡好的凝胶片,不断搅动至凝胶片溶解均匀, 起锅倒入盛器,凉透后覆上保鲜膜,入保鲜冰箱冷藏半小时后取出改刀,点缀薄荷叶即可上桌。

2,如何用汉字设置手机密码

用汉字设置手机密码目前还没有这个功能出现,主要原因是:

1、实现难度较大。其实密码是可以设置成汉字的,不过密码是加密储存,一般情况下加密算法是针对字节而加密,一个英文、数字和符号只占用一个字符,这样可以较快速地加密,然后将密码提交到数据库当中。

2、人为限制。被人为限制,设置密码时无法选择输入法,从而无法输入汉字。

3、使用习惯。大部分人拥有较强的安全意识,会使用英文字母大小写、数字和符号组合而成的密码,这样设置的密码安全性较高。

4、密码统一。英文和阿拉伯数字是目前世界上较为通用的文字和数字,使用它们设置密码可以更换地统一世界的密码使用标准。

3,王昭君如何用最好

1、出装推荐:王昭君出装前期建议选择减少冷却时间的装备,如冷静之靴、痛苦面具。后期选择法术输出伤害较高的装备,如博学者之怒、贤者之书等。

2、快速发育:前期要注意在中线吃兵线发育,到了3、4级的时候可上下协助队友,突击对手,尽量少死。

3、蹲草丛抓人:王昭君作为草丛三婊之一,要学会蹲草丛,偷袭敌人。二技能释放时应提前预判,

4、放好二技能:王昭君二技能十分关键,能不能玩好王昭君,就看能不能很好的冻住敌人,限制对手,帮助队友取得团战胜利。释放二技能时提前预判对方将要经过的路径,在路径前方释放,注意时间拿捏,要让对方刚踏入魔法圈就立即被冻住。

5、连招技巧:技巧一,先用一技能减速对方,二技能冻住,紧跟三技能大范围收割。技巧二,二技能能冻住对方,三技能高强输出,最后一技能收割逃跑的残血英雄。

6、注意多观察视野:王昭君释放大招时,不能移动位置,所以应注意多观察小地图和周围视野,避免被对方刺客英雄偷袭,另外,在站位上,尽量站在队友后方,负责输出和限制对手。

4,如何用支付宝买东西

1、开通你的银行卡网上银行。

2、开通自己的支付宝账户,有自己的用户名、密码。

3、通过网上银行,向支付宝里面充钱。

4、网购付款时,按提示步骤来,选择支付宝付款,然后输入密码,直到显示“付款成功!”,就完成了。之后可以到个人主页上查看自己已经购买的商品。

5,如何用picsart在手机中把照片修改成2寸

1、在手机上需要安装PICSART这款软件。

2、打开软件以后进入主界面,点击下面的紫色+号按钮。

3、在手机相册里选择一张自己需要修改分辨率大小的图片。

4、在这里点击下面的“工具”。

5、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调整大小”。

6、输入两寸照片的尺寸:3.5*4.9。

7、点击“调整大小”这样就完成图片修改。

8、最后调整完大小后我们在点击图片库保存到手机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