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鸡蛋炸馒头片怎么做窍门

鸡蛋炸馒头片怎么做窍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5:42

1)鸡蛋炸馒头片怎么做窍门

1、鸡蛋炸馒头片步骤:把馒头切成3cm左右厚度的片儿。把鸡蛋搅拌均匀。

2、把馒头片放在搅拌好的鸡蛋里,多浸泡2分钟这样煎的时候鸡蛋不仅仅只是浮在表面。

3、少许油,下入裹好鸡蛋的馒头,煎成两边都是金黄色就好了。

2)产妇坐月子喝猪蹄汤怎么做

1、做法:将猪蹄洗净,姜、葱切段。不喜欢葱的,也可以不放葱,但是姜还是要放。烧一些开水,将猪蹄烫一下,俗称汆。再烧一些开水,将汆过的猪蹄放入,放入少量葱、姜,倒入料酒,煮大约15分钟。主要靠这道工序将猪蹄汤变清淡。注意:要用开水,而非放入冷水中煮开,这样,猪蹄内的血水不会瘪回去。炖汤的锅内烧开水,或者倒入足量开水,放入煮过的猪蹄,加入葱、姜、料酒,小火炖2小时以上即可。这样煮出来的汤,油很少,有些奶白色。

2、猪蹄汤里面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蛋白质,同时还能起到下奶的作用,不过产妇在喝猪蹄汤的时候千万不要太重口,切记要少盐少油,因为宝宝可能会通过母亲的乳汁摄入了食盐,不利于肾脏的健康发育,不管产妇在坐月子期间吃什么喝什么都必须严格遵守医生的医嘱,选择对产妇对宝宝好的食疗方法。

3)卵泡监测是怎么做的

方法一:基础体温丈量,操纵简单,但有误差 基础体温丈量一直都受到大家广泛关注,主要就是由于它简单易操纵,但是在生活中,由于人们的体温是很容易因为外界因素的影响而出现波动的,因此,很容易对正常数值起到干扰,而且所需时间长,因此不建议作为检查的首选。

方法二:B超检查,能正确猜测排卵具有实用的临床应用价值 运用B超监测排卵具有操纵简便、安全无创、实用有效,可连续监测,找出病因,动态观察卵泡生长发育成熟情况,正确猜测排卵等优点。

方法三:此外,还可通过子宫内膜活检了解卵泡情况 子宫内膜活检一般安排在女性月经前或月经来潮12小时内进行,主要是取被检者一些子宫内膜活检组织,来了解卵泡发育以及卵巢排卵情况。

4)广东河粉怎么做好吃

1、主料:河粉200克。

2、辅料:牛肉150克、绿豆芽75克。

3、调料:大葱15克、料酒15克、酱油30克、白砂糖5克、色拉油15克、淀粉5克、盐1克、胡椒粉1克。

4、牛肉切薄片。

5、牛肉片内拌入酒、酱油、糖、色拉油、芡汁腌20分钟。

6、绿豆芽摘净头尾,洗净备用。

7、葱切小段、河粉切条。

8、牛肉炒散,肉色变白时,加入绿豆芽炒熟,一同盛出。

9、以余油炒香葱段,再放入酱油、盐、胡椒粉、清水烧开。

10、放入河粉拌炒至汤汁稍干时,倒入牛肉和豆芽,炒匀盛出即可。

5)青蟹稀饭怎么做

1、蟹钳相当有力,草绳捆绑。解绳之前,先用筷子扎进蟹嘴,一会儿就不动了。再来解绳子。

2、已经奄奄一息的青蟹,用刷子刷净表面海泥。

3、打开蟹壳,去掉蟹腮,蟹肚。剁成两半。蟹钳用刀稍稍拍碎。因天冷青蟹都是钻进海泥里,所以里面有泥要好好洗

4、煎锅适量油,煎熟青蟹两面。烹入1汤匙米酒。煎到金黄。

5、淘洗好大米。倒入煎熟的青蟹,注入水。高压锅压熟。一般上汽后3分钟差不多了。有时间的可以用砂锅慢慢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