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创造营姜贞羽退赛了吗

创造营姜贞羽退赛了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6:52

(1)创造营姜贞羽退赛了吗

1、6月19日,《创造营2020》选手姜贞羽发长文宣布因伤退赛。

2、她透露自己一边配合保守治疗,一边不想放弃任何一个找到更好医治办法的机会,但直至今天的复查也没能得到想听到的答案。她表示这一次的状况让自己实在无法支撑比赛了,而且如果占着投票的位置却无法参与录制对其他选手是不公平的,所以决定退出《创造营2020》的比赛。她在长文最后安慰粉丝并坚定表示:“这不会是故事的结尾,不要因此而为我伤心。未来属于我们的路还有很长很长,要是有人问我放弃了吗?我会说:‘没有’”。

(2)创造营3在哪里录

1、创造营3在深圳录制。

2、《创造营2020》是腾讯视频出品的能量女团成长综艺,由黄子韬、鹿晗、罗志祥、毛不易、宋茜作为创造营女孩们的教练。

3、该节目召集百位学员,通过任务、训练、考核,让她们在五位明星教练的带领和引导下成长进步,最终成团。

(3)初一运动会作文

一天,我们学校举行秋季运动会。

早晨八点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学校的后操场。这时候,广播里正放着高昂而又热烈的进行曲,操场四周坐满了老师和同学。男选手穿着运动服、运动鞋,女选手头发都盘在头顶上,他们做好了参加比赛的准备。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急切盼望比赛早点开始。

一会儿,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紧接着比赛就开始了。

第一个项目是短跑比赛。运动员们脱掉外衣,只穿着背心和短裤,显得特别精干。

“啪!”发令枪响了。参赛的同学嗖的一声,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冲去。他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奋勇向前。我们班的小A是个矮个子,他咬紧牙,鼓足劲,并命往前跑。眼看他就要跑到最前面了,冠军就要到手了,大家都在为他鼓劲,使劲地高声喊着:“加油!加油!”可是,就在这紧要关头,意外发生了,他一下摔倒在跑道上。该不会受伤吧。我们正在为他担心,他却勇敢地站了起来,而且坚持着走到终点。虽然丢掉了冠军,但是他顽强拼搏的精神仍然受到大家赞扬,都说他是好样的。

随后进行的跳高、跳远比赛,竞争也很激烈。

在接力赛中,我们班的运动员团结一心,拼尽全力,赢得了年级第一名。我是其中的一员,为班集体做出了一点贡献,真高兴。

(4)运动会加油稿有趣个性

1、今年过节不开会,开会只开运动会。

2、只见一道黑影在赛场上若隐若现,定睛一看,才知是奔跑的运动健儿。

3、比赛伊始,运动健儿犹如变了一个人,身法如鬼如魅,须臾不见踪影。

4、只见众运动健儿并肩而行,虽然落后却毫无气馁之象,步履豪迈,顾盼自雄

5、只见运动健儿健步如飞,宛如刚凝出羽翼的羽人般。

6、只见运动健儿运用体内洪荒之力在人群中穿梭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