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小米如何一键换机

小米如何一键换机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0:32

一.小米如何一键换机

1、向下拉动屏幕,找到设置按钮,或是滑动手机屏幕,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小米手机的设置界面

2、在设置界面中,向下滑动,找到“其它高级设置”菜单项,点击并进入该菜单中

3、在打开的“其它高级设置”界面中,找到“一键换机”菜单项,点击该菜单项进入一键换机界面

4、在一键换机界面中,点击左侧的“我要发送”按钮,

5、在打开的界面中,选择要发送的文件类型,包括:系统数据、软件程序、账号和通讯录、存储卡数据等,选择你需要传送的数据类型就可以了,最后点击“开始备份”按钮

6、这时就会弹出“正在查找新设备”的界面,只在等待旧设备一键换机的接入

7、这时我们再打开旧设备,同样的操作,找到一键换机功能菜单点击并进入该功能,在一键换机界面,点击“我要接收”按钮即可。

8、这时我们就可以看到两个手机间正在传送数据了,一会就可以传送完成。新手机就可以方便快速的使用原来的设置及数据了。

二.表格如何一键求和

1、公式求和:Excel有很多计算公式,求和公式就式sum,在结果框中输入=sum(),再把光标移到括号内,并输入横纵左标的代表符号字母数字;点击【回车】,和就会显示在结果框中。

2、选择求和域。点击单元格,在菜单栏上点击求和按钮【∑】,按住Ctrl键,依次点击需要求和的单元格,选好后,按下回车键确定。

3、求和函数:求和函数是sum,如果不知道,可以点击上面的【插入函数】fx图标,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数学函数】,找到求和的函数,选择函数时,在下面会有相应得函数介绍,完成设置后,点击【确定】,同样可以求和。

三.大疆mini如何一键环绕

1、选择跟随目标后即可,画面下方将出现跟随、平行、锁定三个选项,三种跟随模式都能实现环绕跟随的效果。普通跟随,是飞行器保持与跟随目标的相对距离,寻找最短的路径跟随目标。

2、在跟随过程中,画面中心区域会出现一个“滑块”图标,可以往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滑动滑块,让飞行器自动实现对跟随目标的环绕拍摄。滑块上方的数值代表环绕速度,为了安全起见,注意控制环绕速度,以免造成飞行事故。

四.手机软件之间如何一键切换

1、首先在新手机中找到设置这个图标。

2、点击进去后找到“更多设置”,然后在里面找到“一键换机”

3、点击“一键换机”后会出现下面“我是新手机”、“我是旧手机”的图标,如果是新手机则点击“我是新手机”,如果是旧手机则点击“我是旧手机”。

4、点击“我是新手机”后,会出现下面的界面,因为同样是小米手机,所以就选择“从安卓设备导入”。

5、然后会出现一个新手机的“二维码”,这时在旧手机中通过上述同样的操作,点击“我是旧手机”,然后用旧手机去扫描新手机的“二维码”

6、然后新手机就会显示已连接上旧手机,等待对方传输文件,然后在旧手机中选择要传输的文件后,就可以传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