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海带汤怎么做

海带汤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6:15

(一)海带汤怎么做

1、海带汤的做法:薏米提前用水浸泡5小时以上;排骨冷水下锅,放1汤匙料酒,煮出血水后捞出。

2、姜切片;海带反复刷新干净后打成扭结状。

3、将排骨、薏米、海带放入砂锅,注入足量水,大火烧开小火炖60分钟;调入盐即可。

(二)盐水鸭杂怎么做

1、食材:鸭杂适量、油适量、盐适量、蒜适量、葱姜适量、花椒适量、八角适量、辣椒适量、料酒适量、老抽适量。

2、鸭杂处理好,清洗干净,沥净水分备用。

3、锅中倒入少许的油,加入花椒和八角煸出香味,再加入葱段、姜片和红辣椒段炒出香味。

4、倒入鸭杂,大火翻炒,炒到所有的鸭杂没有血色,发白色。

5、调入适量的料酒、老抽和盐,翻炒均匀,再转入电压力锅中,加入一铁勺水。

6、加盖密封,按下鸡鸭肉键,待电压力锅的浮子自然下落后开盖,鸭杂已经软烂。

7、鸭杂和汤卤一起倒入炒锅中,大火收汁,再出锅装盘,再撒上些蒜花上桌开吃。

(三)离职了该怎么做

1、找找离职原因:最近我正好就离职了,离职的原因就是由于没有好好吃饭、锻炼加上工作太累身体有点跟不上公司的节奏了,所以想停下来好好休息下。其实说实话,内心真的还是比较忧伤,毕竟是自己很喜欢的一个工作,同事也不错,但是我还是觉得身体第一,没了身体其他一切都没有了,所以毅然决然的离职了,既然是自己的选择,那么就好好尊重。

2、调整心情:这段时候我允许自己可以伤心,七情六欲毕竟人之常情,不要拒绝和抵制你的任何情绪,让它来,允许它的存在,慢慢的调整和恢复,就没什么事了。因为你是对自己的身体负责所以才做的这个决定,那么也就没有什么了,有舍有得。

3、转移注意力:如果你还是觉得没有真正放下,那么可以做一些其他事,比如去好好旅游一下,一个人或者跟团或者跟朋友一起,看看电影,吃点好吃的,也是趁着这段时间去放松一下,去你曾经很想去的地方,亦或是做你曾经很想做但是还没有去做的事情。

4、持续充电:记住:你的每一段空闲时间都是非常宝贵的,因为当你开始工作,大把的空闲时间对你来说都是奢望,所以不要轻易浪费这段时间,看几本书、学习一门新的技术或是语言、掌握一种乐器、锻炼等等都是给自己充电,加油!

5、重整旗鼓:因为要生活,所以我需要工作,又或是因为我们有梦想,所以我们想要工作,不过怎样,终究要工作,所以你需要好好梳理自己的职业方向,自己到底想从事哪方面的工作,想要在哪种类型的公司上班,好好写一份漂亮的简历,做好再次入职的准备。

(四)南瓜丸子怎么做

1、首先将南瓜洗净,去皮,切块,上笼蒸熟,沥去水,加入面粉、白糖、食盐,揉成面团。

2、然后炒锅放油,烧至七成热,用手将南瓜挤成鹌鹑蛋大小的丸子,入热油锅中炸至金黄色捞出。

3、锅底留底油约10克,放清水100克,加白糖和少许盐,然后勾芡,淋香醋,倒入丸子,稍拌炒即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