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床上倒立劈叉怎么做

床上倒立劈叉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4:09

Ⅰ:床上倒立劈叉怎么做

1、床上倒立劈叉,先要练胳膊的力量,然后腰部也要有力量,还有横叉,横叉要必须长时间的耗下去,完全打开之后在加高度。

2、以山式站立,上身向前弯曲,用手肘撑床垫上,整个身体与床垫构成一个三角形,两手肘中间保持与肩同宽,头朝下放在手肘中间,双腿抬起伸直,待身体平衡之后,双脚也随意变换姿势。

3、在床上做拉筋动作,坚持一段时间才能快速学会倒立劈叉。因为坚持拉筋能使筋骨柔软、增强筋骨弹性,使筋更有伸疏性。

Ⅱ:豆角怎么做能长期保存

1、豆角放久了容易干,可以先用沸水炒一下,时间不要太长,然后放在阴凉处晾干,再用袋子装好,放进冰箱的冷冻室里,想吃的时候拿出来解冻一下就可以吃了,这个方法豆角可以保鲜一个月。

2、在菜窖内先铺5厘米厚的沙子,上面摆豆角5―7厘米高,然后一层沙子一层豆角,摆三层豆角后,上面覆以5厘米厚的沙子。每隔10天倒一次堆。此法可贮存1―2个月。

3、先把豆角一趟一趟地平摆在筐里或木箱里,中间留一定缝隙,不要塞得过紧。然后搬入菜窖内,把筐和箱穿插堆放,罩上塑料薄膜账密封。开始每天把薄膜打开换气一次即可。

Ⅲ:大蒜鸡胸肉怎么做好吃

1、用料:鸡胸肉200g、橄榄油适量、大蒜100g、盐适量、料酒适量、白胡椒粉 适量、生抽适量;

2、鸡胸肉洗净切成丁,在碗中放入料酒白胡椒粉盐腌制20分钟以上,然后在锅中倒入一勺橄榄油放入腌制好的鸡胸肉翻炒至发白,盛出至碗中待用;

3、大蒜洗净切成小段,在锅中放入一小勺橄榄油同时放入大蒜中小火翻炒,待大蒜炒至发软后放入刚才的鸡胸肉一起翻炒一会,可加入一点生抽也可不加,翻炒一会放点盐出锅摆盘。

Ⅳ:排骨褒榨菜怎么做

1、主料:排骨500g、榨菜3包。

2、配料:油适量、酱油适量。

3、排骨洗净,放在锅里,煮开后再煮两分钟。

4、然后放酱油,放榨菜。

5、根据排骨的份量,要放足三包榨菜。

6、用高压锅再煮十来分钟。

7、然后盛出来就可以啦,非常的香与入味。